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郫都龙湖恒邦·云玺最新价格约11799-16399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0:50:13

据了解,位于郫都的龙湖恒邦·云玺主推户型为100~321㎡,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1799-16399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龙湖恒邦·云玺位于郫都,具体地址为郫都区郫筒二小旁,共占地56266 ㎡,规划828 户,容积率为2,靠近郫都万达商圈、蜀都新城板块,成熟度高;高层+洋房+叠拼产品多元,选择面较广。



在户型设计方面,100㎡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100㎡户型空间合理布局,一体空间,会客从容自如;套房主卧预留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奢雅有度。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东向有恒创太平洋广场、东北向有蜀都万达、百伦广场等商业,直线都在1公里范围内。而由龙湖自持打造的龙湖蜀新天街预计2022年底就将开业。

郫都区人民医院,郫都区中医院,西南兵工医院等直线距离都在3公里内。5公里直线距离也有三甲医院-华西上锦分院。



目前教育为划片,具体要以每年调整为主,距离较近的西侧对街道就分布有郫筒二小,郫县一中(重点中学)直线也仅1公里左右。周边还分布有长青路幼儿园、郫都区实验学校、郫都区二中、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等多所教育学校资源。






综上,龙湖恒邦·云玺从建面约120㎡高层到321㎡叠拼皆有分布,产品多元,满足地缘初改及升级改善多种需求。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