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国铁建锦樾正在参加“万券齐发 好房大惠战”!免费抽豪礼,大奖等你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6 10:04:03

9月22日,乐居联合天猫好房共同打造的“万券齐发 好房大惠战”线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平台将提供楼盘专属优惠券、优品家电券、惊喜看房券等多重福利,还有机会参与转盘赢取50元话费充值卡、爱奇艺会员月卡等好礼,更有机会抽取明星演唱会门票的锦鲤大奖。活动诚意满满,力争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安心选房、优惠购房的金九银十。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参与“转盘赢好礼”、“万券齐发”、“终极锦鲤”三大活动,真正实现从看房到选房、购房的每一步都有机会参与活动享受优惠。

首先,用户可以报名参与“转盘赢好礼”活动,只需成功填写购房/租房心愿即可进行大转盘抽奖,并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充值卡、爱奇艺会员月卡等实惠好礼。

随后,购房者即可进入“万券齐发”领取相应福利券的环节。

在线上或线下看房的环节,购房者可以领取专属看房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下核销后,即可成功领取爱奇艺会员30天权益;在看房选房时,购房者还可以领取楼盘提供的专属福利券,例如楼盘专属优惠券、品牌通用消费券、楼盘专属家电券等,具体优惠券以项目展示为准。

最后,凡是成功参与“转盘赢好礼”和“万券齐发”的用户均有资格“终极锦鲤”的抽奖。“终极锦鲤”大奖将于10月16日晚的乐居官方直播间现场抽取,奖品为南宁·林俊杰“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一张,可谓诚意满满,“动人心弦”。

成都会场为大家带来青羊新城泡小(绿舟校区)旁优质大盘——中国铁建锦樾,线上助你安心看好房选好房。

中国铁建锦樾占地约40亩,容积率约2.5,地状方正,且为纯住宅用地,居住纯粹。项目总规划11栋11-18F小高层,全部T2板式设计,并且100%南北向布局,尽可能的保证了绝大多数房源都能拥有不错的通风采光效果。产品方面,只规划了两个户型,全部为四房设计,分别是建面约126㎡和143㎡户型。

项目所处的青羊新城蔡桥板块是今年炙手火热的网红区域,普遍3万+的单价,依旧开盘即罄。从2017年最早的开拓者绿地新里城、到2020年集中入市的城投绿城·凤起蘭庭、首创禧瑞光华、五矿西棠,再到今年的中国铁建青羊樾府、锦樾双子,华润置地锦官云玺、锦官和鸣双子……清一色纯板式改善大平层,容积率仅2.0-2.5,蔡桥板块土地指标自带改善基因,改善纯住宅打堆堆,很好的承接了老西贵们的改善置换需求。

目前区域内新房项目即将断档,中国铁建青羊樾府仅剩最后2栋待推,华润置地锦官云玺、锦官和鸣两个项目均在尾货清盘阶段,剩下的不是2楼就是4楼以下零星房源,中国铁建锦樾还有部分优质房源在售,手慢者无。

多重政策利好之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值得期待。“万券齐发 好房大惠战”已热力“开战”,更多惊喜优惠即将全面解锁,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进入:万卷齐发好房大会战成都会场》》

标签: 置业指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