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流建发浅水湾全城热卖中 起价约25710-41379元/㎡
来源:乐居君2023-08-24 16:35:05

  乐居买房08月24日消息,现有建发浅水湾在售进行时,敬请关注。以下是该项目的更多信息介绍。

  建发浅水湾地处成都市天府新区武汉路西段1533号,临近地铁1号线,5号线,6号线沿线,据悉,此楼盘在售中,预估价格在25710-41379元/㎡左右,小区规划占地面积为2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22600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独栋别墅,联排,该项目为别墅,规划建设户数为104,毛坯交房,车位配比1:2。

楼盘周边有建发浅水湾距成都市区三环路约10公里、新CBD中心约9。5公里、双流机场约19公里。横向东一环、正公路和五环三条主干线,纵向天府大道、新益州大道、剑南大道、红星路南延线、成仁路。公交路线:835路:正兴镇站,正兴水泥厂站,鱼嘴村站811路:正兴镇站843路:正兴镇站自驾路线:沿剑南大道南段行驶120米,过右侧的乌家山埂约220米后,稍向右转上匝道。沿匝道行驶19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正兴路。沿正兴路行驶80米,直行进入蜀广大街西段。沿蜀广大街西段行驶1。9公里,右转行驶20米,到达终点。 ,配套医疗资源有天府万达医院华西医院 ,配套景观有正兴·浅水湾国际体育公园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让买房不再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