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荣盛时代天府户型介绍 户型面积130~170㎡ 均价约21258-35188元/㎡
来源:乐居君2023-06-05 19:01:00

  乐居买房06月05日消息,今有项目荣盛时代天府楼盘目前在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项目的相关介绍。

  荣盛时代天府,项目规划主力户型为130~170㎡,其中4室2厅3卫D1。户型建筑面积170平米,天府新区156余亩住兼商用地,荣盛打造旗下第十七座、四川首座府邸系列产品——时代天府。观景视野,动区方正布局,入户套房次卧空间。 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荣盛时代天府,位置在天府新区·兴隆湖·天府大道与科学城南路(建设中),临近地铁1号线沿线,12月27日启封。价格约约21258-35188元/㎡,楼盘总占地面积为10456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065258平方米,高层为该楼盘主要建筑类型,此项目为住宅,全装修交付,预计2023年12月31日可入住,该楼盘物业为荣盛物业。

周边交通有,轨道交通:离1号地铁线科学城站4公里,乘坐2站到西博城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可换乘轨道交通5、6、18、19号线;距离规划中16号线、21号线交汇站罗家沟站约500米。 公共交通:茶林电机房站可乘坐T37路;t163路,可往来煎茶镇。 ,商业配套,有紫光规划打造约16万方情景小镇、天府国际保税中心、大悦城,周边景观有,泰国暹罗天地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