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蜀道蓝城桃李春风 户型面积94~260㎡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8:36:30

  蜀道蓝城桃李春风位于成都,占据新津TOD板块内,由蜀道集团和蓝城集团强强联手,于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打造墅境高端生活样本。 项目一脉相承杭州桃李春风,完整移植蓝城美好生活体系,承继“香山帮”老师傅精细工巧,渊传千年江南风韵,呈现出包含合院、叠拼、洋房在内的高端墅境产品,同时规划生活配套体系、康旅配套体系等众多生活配置,将给予生活更加美好的体验感。 这的每一天,在苏式园林里品味千载风物;在私家庭院里,揽春花秋月;更有阔尺舒居,满载世家涵养,卷写庭院、小桥流水、阡陌街巷的蓝城意境家园。 这一次,在城市里,就近拥有桃李春风,让桃源理想,从此不必远行。

  蜀道蓝城桃李春风楼盘目前规划主力户型为94~260㎡平米,入户独特玄关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小细节大品质;客厅、餐厅相对独立又完美相融,功能清晰,利用率高;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