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抽中金牛59亩的杭州椿实有何来头?闽系基金,与品牌房企有合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9 10:24:25
摘要
中骏、金地商置、龙湖、保利等

2023年3月28日,成都拍卖了天新两宗土地和金牛区一宗土地。据了解,今天的土拍共有33家房企报名,与3月22日的土拍热度不相上下;天府新区两宗土地都有超过二十家房企报名,金牛区九里堤地块也有六家房企报名。

最终,三宗土地都触发了最高限价,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竞得者,邦泰、保利、杭州椿实三家房企足够幸运。

大家都很好奇,从未现身成都市场的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有什么来头?

资料显示,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注册登记机关为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股东有五个自然人,疑似有家族关系。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资料比较少,看不出什么名堂。

乐居新媒体注意到,厦门椿实投资有限公司与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可能存在极大的关联,他们最大股东都是名叫何英的自然人。厦门椿实投资有限公司与中骏集团控股(01966.HK)、金地商置、龙湖地产、保利地产有成立合资公司进行房地产开发。

另据BOSS直聘网站,厦门椿实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于美丽的鹭岛厦门。作为一家闽商家族基金的管理机构,依托家族企业从事服装贸易行业多年的积累,开始在投资领域崭露头角,全部资金均为自有资金,一期管理规模20亿元,布局于资本市场以及地产市场。

竞得金牛区59亩土地


本次土拍各宗土地详情

宗地三

位置:金牛区九里堤中路
面积:合59.2590
用途:二类住宅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计容建面:不小于39506平方米且不大于86123平方米(其中兼容的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小于3%且不大于5%
拍卖起叫价:楼面地价:13500/平方米
宗地限定清水房价30000/平方米(成品住宅比例100%,基础装修标准不超过3000元/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