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都江堰官宣:二手房可以带抵押网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6 21:36:54

乐居新媒体 成都讯  2023年3月16日,都江堰市住建局官发布《关于二手房带抵押网签的通知》:为进一步优化二手房交易程序,方便办事群众,我市已开通存量房(即二手房)带抵押网签系统功能。即存在抵押的二手房在未注销抵押的情况下,可直接通过“成都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含房地产经纪机构端及自由成交端)”、“天府市民云APP”、“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窗口”等渠道直接办理存量房网签,合同中将显示房屋抵押登记信息。

办理存量房带抵押网签须满足以下条件:

1. 不动产登记产权完整清晰;

2. 不存在查封、预告登记、预告抵押等限制信息。

详情可咨询都江堰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电话:8974127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