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建筑面积超28万方 奥特莱斯落子东安湖板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8 22:05:24
摘要
土地面积约213亩

2023年2月28日,成都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竞得龙泉驿区龙泉街道驿都大道以南约213亩商业用地,底价成交,总价约4.7亿元人民币。

奥特莱斯落子东安湖板块

该地块为纯商业用地,容积率为2.0,计容建面284197平方米。根据土地出让文件,该地块要求自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竣工,而且该土地属于产业发展用地,竞得人须在宗地内建设集休闲、娱乐、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总和购物广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3.5亿元(不含土地款),项目建成投运后,前5年内累计纳税总额不低于1.2亿元,10年内纳税总额不低于3亿元。

奥特莱斯落子东安湖板块

成都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杉杉商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份,杉杉商业集团是国内排名前列的奥特莱斯连锁集团。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在全国现已拥有17座项目,在未来将达到全国20家以上的连锁规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