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年买新房| 保利璟园10套特价房限量开售 总价240万起买入天新昌公堰板块小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9 14:40:16

乐居买房讯 保利·璟园位于武汉路与通州路的交汇处,天府中央商务区约2.5公里生活圈。项目近期特推20套超值特价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房源以售楼处统一口径为准)。

从规划来看,保利璟园总体采用阵列式布局,共10栋住宅,除1/8号楼为2梯4户塔楼外,其余为1梯2户,2梯2户纯板式结构。外有绿地,内有公共活动空间,满足多维改善人群所需。

近两年买房门槛逐渐走高,一步到位是不少初次置业的需求第一要求,但往往大户型总价高企,紧凑户型的功能实用性又经常不足,经常只能抛弃不少硬性居住功能需求,而保利天空之城璟园的起步户型就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

这款103㎡的户型为三房双卫设计,竖厅布局,不仅有观景阳台和生活阳台,而且进深达到了1.8米,同时还做到了格局的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从收纳到居住空间都没有明显硬伤。

细节上,入户虽然没有常规的玄关遮挡入户视野,但后期配置墙边柜也能满足归家收纳作用,同时餐厅厨房动线较短,平时使用也便利。

空间上,主卧面宽3.3米,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进门的空间1.8米宽,用来做收纳衣橱压力也不大。三个飘窗,两个阳台带来的赠送半赠送面积无疑也对刚需来说更加具备性价比。

当然如果空间需求更高,还可以考虑另一款能级较高的143㎡小洋房户型,采用大横厅设计,8米的大面宽阳台带来开阔的视野空间,主卧套房布局,舒适度私密度都足够;在入户双动线的设计细节上也进一步提升了居家实用性。

另外作为保利天空之城的3期住宅产品,总体楼栋的均衡性很好,纯小高层加洋房的配置,居住密度不高,加上台地景观,具备设计感的建筑质感,作为自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