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既要配套,也要产品,郫都区买房,这个1.5万/㎡起臻装洋房可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1 14:51:41

乐居买房讯     来到12月,无论买方还是开发商都相继进入年终这个机遇时间点,一波优质产品相继出圈。对于郫都区置业,近期的龙湖恒邦·云玺值得关注,此前四次推售,近70%的产品已去化,关注度颇高。尤其这次新品还有面100㎡三房\115㎡四房启幕。


这个100㎡户型和传统竖厅相比,动静分区更细致,卧室区还有类玄关空间,私密性更高。双阳台+套房主卧,三房的舒适性完善。项目整体总价128万起步,买房门槛也较低。

除了户型外,项目三个小组团呈现,涵盖小高层、洋楼、叠拼三种产品类型。整体定位改善,高能级的叠拼为上+下的双叠产品,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上中下三叠,纯粹度更高。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设计,打造的住宅区域景观面积达到约40000㎡,入户有约70米宽的艺术大门,种种细节都昭示着项目的高改定位。单从产品层面看,是目前地缘换房升级置业的不二选择。

同时近期临近的天街TOD商圈--龙湖成都蜀新天街已。12月24日就将开业,外向商业配套充足。蜀新天街商业建筑面积达12万方,围绕时尚潮流高地、生活方式集成空间、一站式成长天地、精致娱乐美食中心4个主题,拟引进区域内稀缺的热门品牌首店或知名连锁品牌的升级店铺,从填补区域空白和提升品牌调性两方面着手,构建项目商业的“城市乐享生活中心”概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