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西二环新盘亮相,一栋楼仅74户的高定住宅算不算改善?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0:39:21

乐居买房讯     11月,地处西二环的熙门悦著开放了先行体验区,正式对外亮相。项目是由大悦城控股与四川商投联袂打造的住宅产品,一共仅1栋住宅,仅规划约74户。如此小体量的规模,由国央企联手打造略显反差,不过位置看确是十分优越,西二环发展多年后,各方面配套都已十分完善。

首开·龙湖成都西宸天街、沙湾印象汇、金牛大悦城(在建中)、环球Mall沙湾店(在建中)

新金牛公园,九里堤公园,可满足健身运动、周末踏青郊游等日常休闲活动;

二环路,享BRT快速交通:营门口北站

西南交通大学医院、中铁二局中心医院、成都市西区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等

幼儿教育:橄榄树中英幼儿园、美育幼儿园;

小学教育:成都市沙湾路小学、光荣小学、成都市行知小学、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小学;

中学教育:成都七中万达学校、铁西中学校、成都市⼆十中;

大学教育: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电子科技大学九里堤校区、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

和全方位配套相比,周边的住宅选择不算多,而熙门悦著的推出正好弥补区域的新盘供应空白。同时,项目体量虽小,产品并不粗糙,即使只一栋楼也精心规划打造了艺术门厅、浮岛树影、乐活剧场、元气广场、屋顶花园五大主题园林。

预计不久项目户型也将正式亮相,西门改善置业可以提前实地参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