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项目店开张啦!成都【五矿香投澜悦溪岸】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1:06:10

乐居买房讯 成都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开张啦!成都【五矿香投澜悦溪岸】天猫好房项目店正式上线。

打开天猫好房,搜索楼盘名称,就能精准直达项目商家店铺。天猫好房项目店将如线下售楼处一般,从多维度展示项目,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且无视疫情反复、天气阴晴,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

天猫好房的智能导购系统让人找房转变为房找人,真正匹配消费者置业需求,既能助力购房者省心选好房,更能帮项目店精准定位目标客群。这一房地产特色表达将传统的楼盘项目营销手段线上化,而线上的各种营销组合创新会吸引更多用户主动进店淘宝,满足购房者多元化需求。

 


新项目开店 就上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期待您的加入!

目前成都入驻天猫好房商户正在不断增加,心动不如行动,入驻天猫好房,让房产交易更简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