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成都地铁“第五期”重磅选手 3.5环大环线9号线二期呼声高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14:56:02

乐居买房讯 近日,成都《第五期轨道交通规划》最新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根据公开新闻显示,目前第五期规划项目库已定,即将公示,接下来的流程:项目库公示→稳评公示→环评公示→上报国家生态环境报批规划环评→报住建部核实→报国家发改委审批。预计至少还有1年的时间才能敲定下来。

在所有后备线路中,地铁9号线二期是呼声最高的线路之一,作为3.5环大环线,串联起武侯新城、青羊新城、高新西区、郫都区犀浦、郫都区安靖、新都大丰、熊猫基地、北湖公园、龙潭寺、十陵、洪河、三圣乡、金融城等重要的购房板块,串联5大区域,是近郊出行的的救星,尤其是对于居住在城西、城北的居民来说,不用穿城即可到达城南金融城等核心办公区域。

早在去年成华区官微上就曾提到“争取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12号线、16号线纳入第五期建设规划编制报批工作”。成都地铁“第五期”将至,你投9号线二期一票吗?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如果线路一旦确定,那么在这条环线上又有哪些准地铁房呢?

▲9号线走向示意图(仅做参考)

建发天府养云

建发天府养云位于金融城东板块,据土拍详情显示,要求建发地块预留地铁地面出入口和地铁站厅连接通道,可以见得9号线二期预计将从项目经过。不过目前成都地铁第五期建设规划还在编制,具体9号线二期能否入选、何时开建、具体走向还是未知数。

项目刚刚取证,主推建面约140-220㎡6F真洋房、 约200-350㎡低密叠拼,首批取证总价约390万/套起。

建发天府养云总占地约82亩,容积率1.5,总户数544户,洋房和别墅产品总层高都只有6F,是真正的低密社区。项目总规划21栋楼,其中12栋洋房、3栋叠拼、6栋商业叠院,住宅部分全部正南北朝向阵列式排布。

从产品分布来看,项目主推140-220㎡洋房、200-350㎡叠墅以及100-200㎡商业叠院,适合想买入主城区的改善客群。洋房户型整体方正规则,浪费空间小,全部为四房设计,功能性极强。130㎡、136㎡、143㎡小户型主要分布在外围楼栋,165㎡、212㎡大户型分布在中庭楼栋, 1T2设计,层高6F,公摊仅12%-15%,得房率极高。165㎡、212㎡是双开电梯门配置,相当于1T1户,独享电梯厅的公摊位置。

锦江金茂府

锦江金茂府与建发天府养云同样处于金融城东板块,项目已于8月8日取证,推出1/7/8/9/14/15号楼共计136套精装房,主力户型面积165㎡、185㎡、255㎡,另外还有部分大面积底跃户型,总价530万-1800万元/套。

锦江金茂府占地约56亩,容积率仅1.5,项目舍弃了传统依靠叠拼产品拉货值的方式,仅规划15栋全6F纯洋房,共计330套,舒适度极高。

从产品分布来看,一栋楼仅设置一种户型,更为纯粹。建面约165㎡的套四双卫户型主要分布在小区外围,1/3/4/5/6/8号楼,仅有2栋东西朝向的3/6、号楼就分布的是入门165㎡户型。建面约185㎡的套四三卫户型分布在中轴两边中庭楼栋2/7/10/11/13/14号楼,正南北朝向;建面约255㎡的套四三卫户型分布在中轴楼王位置,分别为9/12/15号楼。首期取证的1/7/8/9/14/15号楼,三个户型均有涉及,起步165㎡门槛户型最多,且是南北朝向,建议刚改、改善人群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