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改善也细分,逐渐兴起的中式国风住宅,这些盘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0:06:48

乐居买房讯       随着文化自信不断加强,近年在成都楼市中,涌现出了不少中式国风的改善住宅。在时下流行的在售热盘中,就有包括融创,建发,绿城等等代表房企的代表作品,从山水唐风到宋代礼制,产品体系多元,景观体系丰富。以中式建筑形制,承载中式文化内涵,传递传统与现代交融生活范式的新中式产品蓬勃发展,到底哪家更合适,这些楼盘或许能给你答案!

最新的当属即将开盘的建发观唐映月项目地处城南天府新区,是建发继央玺、央著等多个中式楼盘后,再度创新升级打造的“山水唐风”住宅产品。建筑构建上,现代工艺匠造的双曲面屋顶,传承礼制兼具功能的高台仙阁;景观布局中,引源王维《辋川图》打造的观唐八景,以蜀绣和苏绣工艺复刻的《虢国夫人游春图》,无处不体现着传统的中式文化特色。

作为住宅产品,纯板式低密洋楼住区,已推出南地块3、8、13、18栋,北组团1、2、5、10、13栋共计394套房源,户型建面约87.91-289.09平米,预售单价17610-34354元/平米,人才已选房,即将面向市场购房开盘。


除了山水唐风的洋楼,还原宋代礼制的融创至和雅也顺销可选。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参考两宋时期文人士大夫坊制格局,汲取宋代艺术美学,运用众多经典宋风元素,在示范区景观打造了“礼-书-画-茗-谈”五大景观场景,打造出整体容积率1.5的纯叠拼产品。

宋式美学闲适淡雅,择取现代工艺返璞归真,对于回归主城的改善升级置业群体,目前可选建面约207-296㎡叠拼房源,有两叠及三叠产品,总价约623-896万/套。


再度升级居住体验,还能选独创T字型的人文合院——新希望锦麟府独具韵味的三进门第空间,对称式立面设计不仅彰显出中式文化的博大气度,更提升了现代居住的尺度感与私密度。211亩的地块,除去配建的净建筑用地,其余土地只用27%建筑住宅,剩下的73%土地均用来打造园林景观和活动会所。从南到北连接 “八雅”、“九苑”景观园林区,做到了院中有园,园中有院。

目前现房呈现,还有数套建面约266㎡户型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