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项目店开张啦!成都建发观唐映月项目店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8:13:47

乐居买房讯 成都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开张啦!建发观唐映月天猫好房项目店正式上线。

打开天猫好房,搜索楼盘名称,就能精准直达项目商家店铺。天猫好房项目店将如线下售楼处一般,从多维度展示项目,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且无视疫情反复、天气阴晴,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

天猫好房的智能导购系统让人找房转变为房找人,真正匹配消费者置业需求,既能助力购房者省心选好房,更能帮项目店精准定位目标客群。这一房地产特色表达将传统的楼盘项目营销手段线上化,而线上的各种营销组合创新会吸引更多用户主动进店淘宝,满足购房者多元化需求。

建发观唐映月,南朝中央商务区,北面向麓湖-红石公园板块,紧邻同期在售的昌公堰 TOD中粮保利天府时区。区域改善住宅聚集,各类配套齐全。靠近的昌公堰TOD,直线约800米;昌公堰TOD是6号线站点,6号线南向商务区,生物城,北向通行麓山、新川多个热点板块,换乘便捷。

而区域的教育方面,C区内有天府八小、哈密尔顿麓湖小学(学历落户、重点企业员工和麓湖业主子女就读)、天府七小、元音小学。同时北向还有教育用地规划,未来教育资源也较为丰富。

临近商务区板块商业配套丰富,目前大悦城在建,雪莲堂美术馆即将开放,同时南向还分布有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以及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东临TOD规划商业区,未来与周边住宅形成的社区商业,口袋商业等等也较为丰富。

产品打造

建发观唐映月共占地约156亩,配建有1%销售型人才公寓比例,相较于紧邻的中粮保利天府时区住宅由高层+叠拼组成,建发采用的全系T2板式布局,楼栋阵列排布,间距开阔,景观充足。

分南北两个地块打造,北区配置人才公寓小户型,占地约74亩,户型面积约90㎡、130㎡、140㎡。南区配置大户型产品,占地约84亩,户型面积约165㎡、195㎡、235㎡。分区配置,有一定属性差异,南区调性更侧重深度改善;不过公区,景观打造都是整体布局,差异不大。

相较于普通地产项目,建发的风格特点鲜明,从此前的建发央玺,建发央著的王府中式再到当下山水唐风都是独树一帜,现有示范区与景观空间融为一体,实景呈现山水唐风的沉稳大气;经常有人调侃建发是修大门的企业,入户归家场景仪式感十足。

由于有人才配建的小户型硬性条件,户型方面,起步90㎡占比不少,不过即使面积小也是T2板式布局,提升了整体改善属性能级。

南区主力的165㎡则是改善四房双卫布局,高能级改善产品定位,大横厅LDK布局,主卧套房带衣帽间,能容纳5件套的主卫空间,尺度空间感强烈。

在户型布局上,四房双卫布局满足功能性需求,静区尤其主卧空间与动区相对分离,提升了起居私密度;归家动线,餐厨厅的动线,休憩区动线规划无明显交集,设计合理;

在细节配置上,由于板式结构,南北通透,电梯厅入户也有可利用空间,归家收纳玄关无直视视野,即能提升私密性也能提升收纳的实用性。

价格选择

从首批已推出的情况来看,北地块人才房配置90㎡小户型,起步总价门槛相对较低,最低的2栋2单元3楼320号房总价约244万;南地块布局大户型改善产品,最高总价位于13栋的底跃户型总价约808万;从总价段位来看,400万-600万区间较为普遍,定位偏高改人群。

对比周边市场,麓湖大板块西侧的叠拼产品较多,如信达麓湖左岸约550万元/套起,人居麓湖林语单价也是3万+;昌公堰TOD中粮保利天府时区改善平层总价也约445万元/套起,相对而言区域普遍都是高改选择,价差不大;

二手房方面,麓湖板块选择不多,麓湖生态城的早期高层也是深改属性,价格较高。

麓湖-天府商务区的居住带,总体的区位能级,配套全面度都很高。板块内地块选择普遍以高改项目为主,建发观唐映月中式风格特色鲜明,具备差异性,城南普通改善置业需求可以选择。

 


新项目开店 就上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期待您的加入!

目前成都入驻天猫好房商户正在不断增加,心动不如行动,入驻天猫好房,让房产交易更简单!

标签: 建发 高层 国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