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交投电建国宾江山135㎡ 3+X灵动空间户型采光充足,南北通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14:21:27

交投电建国宾江山,国宾板块纯住宅低密改善盘,全小高层设计,容积率低,建筑密度低,周边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亮点。

从产品分布来看,项目主推118-188㎡户型,适合想买入主城区的改善客群。其中118㎡、135㎡户型比较多,属于项目主打产品。

建面约135㎡3+X房户型是国宾江山的主力户型,位于1、11、12、13号楼。135平米是可以变动的灵动户型,可将客厅旁边的空间设置为书房、钢琴房等,增加户型的多功能性;也可直接用作房间,变成套四,满足多孩家庭。

餐厨客一体化设计,兼具了舒适性与功能需求,整体空间浪费少,利用率高。H型厨房设计,操作台面宽敞,并且带有生活阳台,方便处理生活琐碎。

双阳台设计,厨房连接北向生活阳台,客厅连接南向景观阳台,中间无明显遮挡物,若平时将厨房门打开,就可形成南北空气对流,户型的通透性极佳。

四开间南向设计,客厅、主卧、老人房、多功能空间均南向设计,通风采光极好。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及独立衣帽间,居住舒适度高;老人房约12平米,空间足够使用,但遗憾的是该房间距离卫生间比较远,夜间上洗手间可能不是很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