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成都龙泉驿买房买哪能升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7:00:36

二圈层买房,首选双流和龙泉,但是曾经的宇宙中心双流,随着板块的分化,整体实力大不如从前,反观龙泉,在东进和大运会的带动下,房价和品质也水涨船高,那么今天伊妹儿就来和大家聊聊,龙泉驿有哪些板块最值得入手?

龙泉驿的板块大大小小有10来个,但其中,伊妹儿建议大家重点考虑行政学院TOD、东安新城、大面、十陵这4大板块,为什么呢?

首先,行政学院TOD板块,可以说是目前龙泉房价的天花板,通过该区域内均价2.8w的高线公园和2.5w均价的龙湖光年就能看出,再加上有tod加持,离主城区非常近,发展前景充足,有无限可能。

第二,东安新城板块,就自住环境而言,东安新城将会是龙泉的天花板,有超40万平方米的东安湖公园,大运会也将在这里举行,倾全区之力发展的东安新城将会是未来龙泉中优区域的核心,不过呢,目前东安新城距主城区有一定的距离,出行主要依靠自驾。

第三,大面板块,目前龙泉二手房交易量最多的区域,生活配套非常完善,属于买入就能享受优质配套的区域,但目前大面核心区域发展已接近饱和,新房较少。

第四,就是十陵板块,自从大运会筹备以来,越来越多人将买房的注意力聚焦于此,该板块在位置上是紧挨三环,与主城无缝对接,板块内规划了3条地铁,新房的品质都还不错,居住适度高,目前房价在2w左右,面积段较大,已改善为主,但目前商业和教育配套仍是短板,如果短期内没有教育要求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