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成都】中签率28.3%!新鸿基悦城5月27日公正摇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6:05:24
摘要
5月29日到5月31日开盘选房~

乐居买房讯 秋实 根据新鸿基悦城微信公众号最新公布的复核名单,新鸿基悦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登记购房人516组,无房家庭登记购房人756组,报名购房人数超过本批次总房源数的3倍以上,因此项目成为触发“三倍熔断,5年限售”的热盘,摇中率仅28.3%无房家庭第一顺位60个月社保顺利入围

新鸿基悦城本批次于5月27日上午10: 00在成都公证处会议室,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333号东方希望中心2栋4室举行公正摇号将于5月29日到5月31日,在成都ICC展示中心,即锦江区东大路328号举行开盘选房

新鸿基悦城新推360套房源,户型建面约98-145㎡,清水单价9852元/㎡起,总价约97万元/套起,最低首付仅需28.9万元,就能在天府新区配套完善、生活气息浓厚的区域——海洋公园板块置业。

新鸿基悦城占地面积约245亩,有25栋高层。其中,一期10栋(售完),二期7栋(售完)、三期8栋。项目位于天府新区海昌路,旁边就是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距离地铁1号线和18号线的换乘站——海昌路站不到500米,天府和悦广场、三利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大型商业步行即可达到,教育方面项目所在的“天府新区B区”,板块内有天府三小、天府五小、天府十小、天府实小、华阳小学等学校,教育资源多而丰富。

在动辄2万+的城南,一个总价百万级别,且地段与生活配套兼备的准现房楼盘,绝对是刚需心中的“白月光”,具备购房资格的购房者无需犹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