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单价1.3万/㎡起高层带装修 地铁6号线旁龙湖改善盘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09:56:16

乐居买房讯       近期,位于大城西郫都区的龙湖恒邦云玺推售。项目总占地约84.8亩,容积率2.0,非完全围合,内部有道路分隔,格局上类似三个小组团呈现,涵盖小高层、洋楼、叠拼三种产品类型。

项目效果图

在推出的首批次产品中,高层单价约13000元/㎡,总价约158万起,洋房总价约225万起步,叠拼约350万起步;形成了一定的产品梯度,满足不同客群的居住需求。

区域价格情况

对比周边新盘,2公里内主要有金隅金玉府小高层在售单价约1.5-1.7万,总价200万级,鑫苑城高层总价100万级,单看价格龙湖优势不明显,但考虑到龙湖品牌力,此前已推出的龙湖龙悦台、首开龙湖紫云赋、弗莱明戈都有较好口碑,仍旧有差异化竞争力。

首开龙湖紫云赋实景

二手房方面,所处区域无论是蜀都新城还是万达商圈都有较多10年乃至更多年限老小区,普遍在万元单价内,部分次新房一万左右,二手房剪刀差不明显。

高层装修,叠拼清水


首批次推出的5、8、9、11、12号楼供222套房源,高层两梯三户配置,采用四房布局,南北通透,尤其动区空间感较强。高能级的叠拼为上+下的双叠产品,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上中下三叠,纯粹度更高。

由于有较多洋房及叠拼,整体定位改善;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设计,打造的住宅区域景观面积达到约40000㎡,入户有约70米宽的艺术大门,种种细节都昭示着项目的高改定位。单从产品层面看,是目前地缘换房升级置业的不二选择。

项目效果图

高层主力135㎡户型整体比较方正,有明显的动静分区,横厅设计。

入户独立空间,打造较为充足的收纳空间;客、餐厅开间7.1米,连接的厨房U型布局,总体构成了空间35㎡的LDK厅;客卫布局上,位于三个次卧中间位置,方便使用。

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以及开间3.6米,通风采光性能好,居住舒适度高;三个次卧分布于一侧,分布可打造儿童房、老人房和书房等空间使用。

整体来看,该户型空间利用率高,除了横厅设计略有空间浪费外,实用性很强,不足的是,厨房没有生活阳台,需要让渡一部分客厅阳台空间。

得益于双叠配置优势,无论上叠还是下叠,都能做到户户独立归家动线、同时加上独立地面花园、独立地下空间,形成了“三独立体系”,达到了较高的配置水准。上叠入户空间尺度不小,入户花园的私密打造场景满足了私密归家需求。

这个露台都够做一个三房上叠入户示意


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除了产品能级偏改善,所处区域配套也较为成熟,后期生活十分便利。

距离最近的地铁6号线郫筒站、和平街站直线距离约700米,通过6号线可至主城以及城南天府新区,交通较为便捷。

地铁和平街站

西侧对街道就分布有郫筒二小,郫县一中(重点中学)直线也仅1公里左右。周边还分布有长青路幼儿园、郫都区实验学校、郫都区二中、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等多所教育学校资源(具体就读情况要以每年划片为准)。

周边布局示意

东向有恒创太平洋广场、东北向有蜀都万达、百伦广场等商业,直线都在1公里范围内。而由龙湖自持打造的龙湖蜀新天街预计2022年底就将开业。

万达广场

南向2公里左右是蜀都新城重点打造城市商务板块,3大公园(创智公园、知识公园、杜鹃公园)已开放,郫都区文化馆,图书馆等公共城市配套也在直线3公里范围内。

龙湖恒邦云玺地缘配套十分成熟。既有买入门槛相对较低的高层产品,也有品质能级较高的上下双叠,满足多层次的深度改善需求。不过作为高低搭配,产品纯粹度略有一定牺牲,对于这一点介意的购房者可以再考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