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1000万在城南买哪里,天府新区高改项目必看3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7:06:05

乐居买房讯      在诸多强二线城市中,成都一直是房住不炒典范,房价相对较为稳定,即使深度改善产品也较为温和。作为置业关注度较高的城南天府新区,又有哪些高改产品适宜入手?总价千万级,这3个顺销项目或许值得选!

1000万在城南买哪里隆溪湖沙盘实景

隆溪湖铂翠轩所处兴隆湖北岸,学校,医疗等配套齐全,通达性也较好。双向车道路网通畅,加之板块内1号线,18号线已经通行,到达其它区域也十分方便。其产品更是南看兴隆湖,北观鹿溪生态区。尤其围合大中庭放眼成都也十分少见,目前顺销产品总价700万+,对居住环境配套有高需求置业群体可关注。


清凤鹿溪源位于天府新区鹿溪河生态区东侧,与中央商务区东区,兴隆湖,鹿溪河生态区遥相呼应。住宅总占地约250亩,打造小高层、上下双叠,类独栋等形态产品。

1000万在城南买哪里社区实景

小高层为3梯2户,层高3.3米。起步建面约175㎡即是品质深改户型,功能性和舒适性几乎兼具。动区全部端厅设计,打造270°全景环幕阳台,三面采光。千万级可以考虑其跃层户型产品,位于42栋的顶跃建面超300㎡,视野开阔,景观能级较高。



人居麓湖林语邻近麓湖生态城、和泓半山小区,距离1号线红石公园站直线约两公里。在售的叠拼组团临公园,加上内部园林景观丰富,居住环境优越。不到一千万即可通选,满足深改置业需求。

1000万在城南买哪里下叠户型示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