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成都新希望锦麟府亮相 2000元官方补贴1元秒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0:50:18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4月20日开幕,成都已有多个热销楼盘加入,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在超级补贴馆,成都新希望锦麟府项目一经亮相便收获广泛关注。据了解,成都新希望锦麟府靠近三圣乡板块,对面一街之隔为成都市航天中学,同时靠近恒大绿洲等成熟社区,形成了一定的居住氛围,基础商业配套齐全。

  新希望锦麟府总占地约211亩,共规划设计32栋住宅房源,4栋高层、4栋小高层、3栋洋房、21栋合院,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建设,中间由一条规划道路丝房街隔开。从合院到高层,层层递进,高低区独立分区,合院拥有极致低密私享空间,高层有独立的活动空间,全南北向,户户双中庭景观,南北通透。另外,项目对1号楼(高层)进行了5°的偏移,以满足项目户户日照充足的条件。

  北区由4栋高层和4栋小高层组成,目前已经售罄。目前南区在售中,占地约82.3亩,容积率为1.0,规划3栋洋房和21栋合院(合院共166户)。洋房建面约155平米,四室两厅三卫,双套房设计,纯板式南北通透,精装交付;洋房底跃建面约310平米,带露天花园,简装交付;合院建面约266平米,加赠送实得面积可达350平米左右,户户坐北朝南,前有入户庭院,后有下沉式天井,带屋顶星空花园,清水交付,居住较为舒适。

  在园林设计方面,211亩的地块,除去配建的净建筑用地,其余土地只用27%建筑住宅,剩下的73%土地均用来打造园林景观和活动会所。从南到北连接 “八雅”、“九苑”景观园林区,同时融入慢生活养身馆、休闲会客厅、儿童活动区、老年活动区等多种功能互动空间,满足社区全生命周期所需。

  目前还有少量洋房、底跃房源在售,精装洋房建面155平米,单价2.4万元/平米左右,总价约370万;简装底跃建面310平米,总价约470万/套。另外,项目7-9、11-19栋清水合院房源顺销中,建面266-271平米,总价673-889万元/套。

  二手房方面,周边在售房源较多,如恒大绿洲、琥珀庭院、银河花园等,挂牌单价均在1.6万左右,总价在160-400。如恒大绿洲目前建面108平米的套三单卫总价约170万,琥珀庭院建面220平米的3室2厅总价约340万。

  从地理位置上看,锦麟府虽然位于龙泉驿区,单价相对区域内源偏高;但项目靠近三圣乡板块,单价相对板块内偏低,可享受三圣乡部分居住环境和配套,对比三圣乡较少的上车机会,锦麟府上车机会更大。另外,项目距离高新区较近,可以承接金融城外溢人口。

  从产品来看,项目即将推出合院产品,不管是在三圣乡板块还是龙泉驿都比较少见,具有一定的稀缺性,有一定的升值空间,预算充足又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建议可以上车。

  房交会期间,成都新希望锦麟府2000元官方补贴1元秒杀,购房者可重点关注。

成都新希望锦麟府天猫好房2000元官方补贴1元超级秒杀

成都新希望锦麟府天猫好房2000元官方补贴1元超级秒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