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新津TOD城投中南智在云辰17套现房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1 17:50:51

乐居买房讯    1.11日,据成都住建蓉e办网站公示,新津区TOD城投中南智在云辰17套现房取证,预/现售号:51013220225111,新推出的户型建面约94.5-110.37㎡。

截图来源成都住建蓉e办网站截图

城投中南智在云辰是由中南置地及新津城投联合打造项目,所规划的新津站TOD也是成都首批16个TOD站点之一,此前产品都已售完。此次推出的户型主要分布在低楼层,清水挂牌总价在百万级,若参考此前的含装修单价约15500元/㎡。

同日,位于东部新区的蓝绸带社区首批也已取证,不过目前具体的销售方案尚未公布,在2021年10月26日的一条咨询中,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10月27日回复:经核实,2021年9月2日,成都市政府已函告省机场集团,要求尽快确认《蓝绸带人才公寓交付方案》,直至目前,尚未收到省机场集团的回复。待省机场集团确认《方案》后,即可对外公布。

占地1500亩的蓝绸带占地1500亩的蓝绸带


需要说明的是,蓝绸带人才公寓是优先保障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常运转单位的正式在职在岗职工。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人才没有机会购买,未来具体销售方案,乐居也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