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新年第一周成都仅2盘拿证 均为高新新川板块纯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0 15:56:40
摘要
新川板块两大改善新盘PK~

  乐居买房讯 秋实 据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政务大厅消息,上周(2022.1.3-2022.1.9)成都仅1月5日当天有2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分别为高新区建信新川8号天恒傲云天府,两个项目均位于新川板块北侧,为纯新盘首开,共将推出369套带装修新房源,均为改善户型。2022年的第一周,成都的供应市场有点冷。

成都仅2盘拿证

  建信新川8号天恒傲云天府两项目1月5日拿证,1月10日到1月11日进行网上登记,1月12起开始对登记购房人进行购房资格复核,其中建信新川8号预计1月20日进行公正摇号,1月22日到1月23日开盘选房天恒傲云天府预计1月22日摇号,1月24日开盘选房。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两个项目的具体情况。

      建信新川8号首批次推出1-3、5-7号楼,建面约154-222㎡户型,共计162套,预售参考单价30873-35273元/㎡,总价约477万/套起。项目总占地约24亩、容积率2.0,整个地块规整且沿着南北呈长方形,仅规划有6栋15F的小高层,采用了点式布局,全南北朝向,均为2T2户配置,整体定位改善,首批次全部推出。

成都仅2盘拿证

  建信新川8号位于高新区雅和街与雅和南二路交汇处,新川板块,紧邻地铁1号线广都站,周边配套已经成熟,商业气息浓厚,北侧500米为博雅城市广场,周边有成都师范银都紫藤小学、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等教育资源,也有新川之心公园,后期居住舒适度较高。

  天恒傲云天府首批次推出1、2、3、15栋建面143-190平米高层房源,共计207套,预售单价26613元/平米起,带装修交付。项目总占地约69亩,容积率2.0,共规划了18栋楼,涵盖24-26F高层(T2&T3)+4F叠拼两种产品,共526套,是市场较为常见的高低配,呈阵列式布局,均为南北朝向。

成都仅2盘拿证

  天恒傲云天府项目位于新川之心公园南,距离地铁6号线蒲草塘站约660米,项目东北角为天恒代建的一块公园绿地,500米范围内规划有六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但目前项目周边有许多空地待开发,配套呈现还需要一定时间。

  总结来看,上周拿证的两个项目均属于高新区新川板块,均为纯新盘,产品为带装修改善大户型,但就区位来说,建信新川8号周边发展更成熟,距离新川之心公园也更近,后期生活更方便,但建信新川8号相较于天恒傲云天府体量较小,后期居住舒适度会受到一定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