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品入市|东部新区再迎人才公寓,空港新城新盘要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0 11:53:42

乐居买房讯      自三岔TOD首批次亮相开盘后,东部新区空港板块热度逐渐升温。三岔街道所在的空港新城板块,区域聚合布局了天府奥体公园、三岔TOD、成都高新航空经济区3个重点片区。其中绛溪南组团,紧邻天府奥体公园,依托天府国际机场临空优势,主导发展总部经济、高校经济,以及跨境贸易为核心的临空服务产业。

在2019年新开工的62个项目中,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项目空港新城“主力”。大区域推进了近60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560万平方米社区工程建设。

未来城效果图

其中,成都高新未来科技城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未来城城投)打造的“未来城”人才公寓项目就是其一。拥有完善的生态、商业、教育、医疗及公服配套资源,整体将打造成为集住宅、商业、全龄段教育配套为一体的“中国西部科技人才国际社区”。

未来城城投系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定位于片区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平台。

项目占地114亩,距离三岔湖仅500米,位于东部新区空港新城门户位置,距离轨道交通18号线、D2号线(规划)仅3.5公里。

自身引进优质公立教育资源,涵盖从幼儿园到中学的15年一贯制教育,附近还有规划中的成都石室东部新区实验学校、成都七中东部学校(2023年建成开学),成都市实验小学东部新区校区(预计2022年开学)。

同时在医疗资源方面紧邻成都健康医学中心-未来医学城,与华西东部院区毗邻。

项目效果图

从周边项目来看,目前仅有三岔TOD住宅,蓝绸带人才公寓等楼盘。首批次已推出的三岔TOD,参考价格13826-16679元/平米,带装修交付。较为改善定位,开盘后也依旧关注度不俗,去化大半。空港新城板块的关注度和聚合度都逐渐起势。

未来城项目作为人才公寓,起步户型建面仅约60㎡,预计总价也会相对温和,目前展示中心已开放,详情可实地考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