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商办一定不能买?小户型低总价,首付20来万就有机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5:05:11

  在全面改善时代,普通人尤其青年置业买房成本相继增高,而租房也是一笔不小投入。在即没买新房,又不想租房的尴尬阶段,小面积,低总价,购入门槛不高的商办产品,常常成为吸引力较强的不二选择。

但往往一提到商办又有各种负面也在劝退:首付五成,税费较高,梯户比高,不能通气等等问题常常成为拦路虎。

那究竟该如何选商办产品?

看地段

圈内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丰富的市政和生活配套夯实了区域的价值基础,无论是住宅还是商办产品,地段价值都适用。好的地段,决定了商办产品是否具备完善的配套、高端产业及人群的支撑。

看价格

长期持有商办产品,按照国际上专业的理财标准,15年内可以收回投 资的物业是更有价值的,价格虚高的商办产品不宜作为投 资。

看区域供应

区域内同质化产品较多,会影响商办产品的租金收益。

看产品

有特色的产品永远都有关注度,产品单层高度、梯户比、后期物业水平等因素决定了品质标准。

本期就盘点了几个总价相对较低,现有主城区位也有优势的项目。

万科天府之帆位于天府新区,临近梓州大道和夔州大道两大产业中轴。在天府前湾板块此类产品还较少,加上项目营造生态、商业、教育、运动健康、社交、服务、人居7重生活场景,规划万科生活广场、综合教育区、香山商务中心、社区综合体,4大城市级配套,发展规模及配套较为充足。

在售建面32㎡商办户型总价约35-42万/套,购置门槛也相对可控。

梵锦108地处二环和三环的中间。背后就是成都动物园,临近动物园地铁站,坐上三号线就能直奔市中心。商办建面约37㎡的总价约50万/套,在置业主城板块,这个地段和价格也值得关注。

万科新川荟目前在售主力户型31㎡湖景公馆,装修标准2000元/平米,惠后单价13500元/㎡起,另外还有主力建面约30-60㎡多业态滨湖情景商业。项目位于成都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内,紧邻约865亩新川之心公园,总占地约49亩,总建面约12万方,由建面约31㎡湖景公馆和建面约1000㎡企业公馆公馆、滨湖商业、万科大厦、万汇空间等业态组成。


龙湖·上城项目与地铁1号线、6号线无缝接驳,并与城市中轴人民北路交汇,毗邻二环高架和一环路。 总价78万起,约4.2m层高 建面约40-83㎡臻装小户 交付在即,目前也仅剩了最后几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