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银十”大成都新房供应14358套 购房者回归理性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3 16:27:29
摘要
成都10月楼盘动态回顾,62个住宅拿证,你买到房了吗?

  乐居买房讯 秋实 今年的“金九银十”,成都楼市可谓成色十足。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9月和10月,大成都范围内共用175个住宅项目相继入市,扎推出货,仅2个月就赶上成都上半年的推盘总和。而且,根据目前市场上各项目释放出来的消息,这种出货态势还将继续。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楼市旺季,开发商加紧出货是正常的开发节奏。毕竟年底已至,大量房企距离销售目标的完成还有不少差距,加大出货以图缓解回款压力。此外,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升级、房企接二连三暴雷等,导致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整体呈现下行趋势,房企也希望能抓住金九银十这一波行情迅速出货。

       根据2021年新房预售入市情况图不难看出,今年上半年,成都新房供应明显不足,除了4月有一波“小高峰”以外,其余月份均表现平平。从7月份开始,大成都新房供应开始发力,”金九“达到顶峰,住宅拿证113张,上新24428套房源,仅9月最后三天,就有34个住宅项目拿证。10月,受到黄金周假期影响,大成都新房供应有所回落,大成都共有 62个 住宅项目拿证入市,新房供应 14358套 。

  从供应区域来看,成都10月的新房供应,有42个项目分布在主城及近郊区域,占据总供应量的67.77%。其中,新增供应最多的是天府新区,有9个项目预售入市,其次是成华区和武侯区,分别有7个。5+2主城区热盘纷纷出货,买房者可选择产品增多,购房情绪逐渐回归理性。

  从10月摇号楼盘来看,比较热门的楼盘主要集中在成都5+2主城区域,产品偏改善,也有少数刚需产品。其中成华区的sm锦和天府新区的万科天府公园城以及首开龙湖云著均为“3被熔断,5年限售”热盘。

  10月,对于房企选择集中推货的市场情况,购房者的回应热度并没有上半年那么高,大部分盘去化在六成一下。当然,其中也不乏去化达到100%的楼盘,如sm锦悦万科天府锦绣等市场热盘。但整体来看,新房供应不断增加,购房者已逐渐理性,并且产生观望态度,市场成交情况逐渐转冷。

       成都热盘推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