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上周13项目选房,多个项目去化100%,且触发三倍熔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7 17:32:05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上周(07.19-07.25)成都共有13个项目开盘,合计推出5032套房源,认购3021套,整体去化率为60%。

  就区域而言,一圈层天府新区+成华区成为上周楼市供应大户,共8项目开盘,天府新区占六盘,整体开盘去化率达75%,其中5个触发三倍熔断的项目也出自一圈层。二圈层五项目开盘,新都、双流、青白江各占一个项目,双流两项目开盘,整体去化率一般,仅为27%。

  成华区双限地项目和一人才公寓项目开盘选房。双限地项目新希望万科知园为首次开盘,约110/118㎡的三房,最低仅 220多万就能入手二八板块,买入门槛十分友好。项目开盘吸引635人参与摇号,摇中概率仅为32.60%,触发三倍熔断。但项目部分大户型去化困难,认购率仅为83%。人才公寓梧桐玖宸位于龙潭寺板块,总价200万起,但由于人才公寓的报名资格受限,导致此次开盘去化一般,仅为24%。

  上周供应大户天府新区6盘开盘,4项目触发三倍熔断,剩余两项目去化也达到50%以上。

  四大热盘万科金域华府、中信城开麓山上院、海伦堡玖悦府三项目均为首开,推出产品总价不到200万的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刚需、刚改购房者参与摇号,触发三倍熔断条件。但因海伦堡玖悦府与中信城开麓山上院为一街之隔项目,再加上其他热盘分流,开盘认购率仅为85%,其余三盘都达到了100%。

  神盘麓湖生态城作为天府新区的知名豪宅,一直受到大量购房者的青睐;本批次开盘111套建面约257-285㎡房源,总价700万的门槛并没有击退购房者的热情,333人参与摇号,摇中率仅为33.33%,认购率100%,充分体现了成都“壕”客们的购买力。

  佳兆业麓山壹号和荣盛时代天府推出产品均偏向改善,开盘当周虽然有四大热盘分流,但得益于天府新区庞大的购房群和新房短期内供应不足的现状,两项目的开盘去化仍达到了50%以上。

  另外,包括梧桐玖宸、麓湖生态城等热盘在内的30个成都项目参加了天猫好房的“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上天猫买好房

上天猫买好房

上天猫买好房

上天猫买好房

上天猫买好房

上天猫买好房

上天猫买好房

上天猫买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