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50多万起能买新都地铁盘,主城单价一万七准现房也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30 17:21:46
摘要
又是刚需冲冲冲!

4月30日预售证截图4月30日预售证截图

4月30日预售证截图4月30日预售证截图

          4.30日,五一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再度迎来热盘推新(一共发放28张预售证,14张涉及住宅用途),金牛区中际汇菁苑,温江区金科博翠湾、恒大御景,双流区天府领地城,新都区格林城市花园等项目相继取证。其中既有刚需热盘,也有改善豪宅,为五一节后选房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天府领地城位于双流区永安街道剑南大道旁,项目整体占地407亩,将分为多个地块打造,其中住宅291亩,商业116亩。但是天府领地城本次开的是3号地块,3作为首开推出2栋小高层和4栋洋房,其中小高层有建面96-112㎡的套三产品,洋房建面为99-123㎡,因为产品面积不大,总价相对可控,这对刚需刚改来说还是很实在的。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项目总共6个地块,4个住宅+2个商业地块,涵盖的产品类型很多,但是首批次推的3号地块一共规划了只14栋洋房和3栋高层,面积约99亩,容积率2.0,其中只面向京东方员工内部的是30-33层的高层,其余房源以9-11层的小高层,主要是1、6、13、14号楼,另外还有2号楼、15号楼这样的17F高层。

户型图户型图


格林城市花园二期推出6号楼共两个单元住宅产品,为30层两梯六户设计,共365套住宅。登记时间:2021-05-08 09:00:00——2021-05-09 17:00:00。

项目地处城北团结镇板块,临地铁3号线团结新区站,直线距离500米内,算是较为纯正地铁盘,交通配套较为便利。整体由8栋26-30层二梯五/六户住宅高层构成,围合式布局。

相较于周边新盘和二手市场,单价不过万还是很有吸引力,本批次同时由于户型偏小,总价也相对可控,整体的性价比较高。对于刚需购房群体值得重点关注。

3号线地铁旁项目取证建面约70㎡A户型

3号线地铁旁项目取证建面约101㎡B户型

   金科博翠湾3-10栋新批次推出,前面一批次整体成交均价约20000元/㎡,作为温江城市核心区内邻水而建的纯改善大盘,是金科地产2020年博翠超越之作,整体占地约203亩,紧靠温江杨柳河黄金水岸生态居住带,打造城西高档住区。

而另一个主城金牛区项目中际汇菁苑也推出了两栋住宅产品。项目两侧有地铁5号线五块石站和赛云台站两个站点,直线距离都只有4、500米,步行也就是10分钟以内。周边还分布着二环路、中环路、蓉北商贸大道、北星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出行相当方便。

3号线地铁旁项目取证实景图

两栋住宅产品,容积率2.5,绿地率35%。1号楼是18层的小高层, 2号楼为27层的高层,都是2梯4户,南北朝向。

1号楼有建面约107㎡的套三双卫,以及建面约108㎡的套三双卫。

2号楼有建面约96㎡的套三单卫,以及建面约123㎡的套四双卫。

恒大御景则是顺势推出了特色优势明显的联排产品,主力建面约334-42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