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都一周热销排行榜出炉!雪松雅居乐IN天府368套夺成交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3 11:10:34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四川和项目案场,4月第一周(2021.04.05-2021.04.11),大成都在新房认购方面,共有9个项目开盘,推出1979套房源,认购1504套,认购率76%,其中有不少网红热盘开盘。

1

  就区域而言,上周大成都开盘的项目主要集中成华区和天府新区,余下三盘分别位于新都区和郫都区。

  成华区雪松雅居乐In天府推出大量供应,368套建面101-144平米房源吸引了不少刚改、改善购房者,开盘当天认购率为100%,以368套房源的成交成绩位居成都4月第1周的热销榜榜首。

  攀成钢,成都公认的主城高端住宅区,近年来,随着板块内的门面项目纷纷收官以及稀少的供地,曾占据成都楼市话题榜的攀成钢在新房市场中一度失声。2020年,攀成钢的又一蜕变——雪松雅居乐IN天府横空出世,引起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作为雪松进入成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雅居乐在成都主城区的第一个作品,雪松雅居乐IN天府项目位于东二环,占地180亩,总建面60万㎡,是一个聚集五大业态的城市综合体,含26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有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及高端服务式公寓,除此之外,还有8万㎡商业mall,Block商业街区及高端精品住宅。

  除了项目本身的建设优势以外,项目周边的配套也非常成熟,1号地块西侧和东侧分别是渥太华国际公立学校(在建)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与项目只有一街之隔,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并将实行划片招生。渥太华国际公里学校是成都第四所,也是三环内第一所国际公里学校,其它三所都在国际城南。项目周边还有成都锦绣青城幼儿园斑竹分园、斑竹社区小学、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等教育资源环绕。

  项目西边2公里内是面积约500亩的塔子山,楼下是近千亩的中央绿轴公园,生态资源在三环内相当优越。项目直线距离7号线迎晖路站约200米,直线距离2号线东客站约900米,步行5-10分钟就能坐地铁,周边还有成都东站、成都汽车总站等一些大型交通枢纽,交通十分发达。

  成华区的源滩麒麟荟和郫都区的龙腾御锦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别以339、260套房源的成交数据位居榜二、榜三。

  源滩·麒麟荟整个项目占地约63亩,综合容积率4.5,产品涵盖写字楼、公寓、住宅。项目规划5栋住宅,共计约1020套房源,其中既有78-103㎡的平层刚需户型,也有少量113-130㎡顶跃,全部都采用2T6户的布局。

  源滩·麒麟荟户型的赠送率可以高达20%左右,公摊却只有15-19%。这是因为项目报建较早,在2017年有关规定出台后,这种赠送率基本是没有了。一定程度上来说,同样的小户型,源滩·麒麟荟会更实用。

  此外,在上周开盘的项目中,远大中央公园,太阳公元登记购房人数在当期准售房源数3倍及以上,达到了限售5年的触发条件。

  远大中央公园项目位于天府新区南湖旁,傲立锦江、江安河两江交汇处,毗邻南湖度假公园、河滨公园,尽享城市风景。紧邻地铁一号线海昌路站及地铁五号线二江寺站。自带4万㎡商业街,周边商业聚集,盒马鲜生、欧尚、大润发、北京街……以及正在修建的成都远大购物广场。项目一墙之隔,即为两所优质名校:天府一幼(原机关一幼)、天府四小(原石笋街小学)。

  太阳公元(成都)是信远地产城市“公元”系列作品,项目地处东一环成都市电子科大,沙河依旁而过,活水公园、成华公园、沙河公园、 麻石烟云公园、东郊记忆、新华公园等景点环绕。太阳公元(成都)项目总占地约160余亩,是集酒店、国际商业、写字楼、住宅为一体的63万方城市综合体,住宅总户数约1856户。

1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重磅启幕!

  本届房交会以“促交易、惠民生、买好房”为宗旨,采用VR、视频、直播等可视化手法,为购房用户展示介绍优质楼盘项目,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帮助购房者方便快捷地匹配需求找到好房。

  点击链接进入四川线上春季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