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都一周楼盘热销排行榜出炉,整体去化率回升至80%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4:58:17

  乐居买房讯 上周(2011.01.18-2021.01.24)大成都共有7个项目开盘,合计推出2000套房源,成交套数约1699套,环比前一周的认筹情况,成都本批次成交有所上升,去化率整体上涨,回升至80%。

  位于排行榜榜首的是高新区的高投ICON和郡,而锦江区因网红盘华熙528荣登上周热销排行榜榜二的位置,榜三、榜四分别是双流区的城投绿城·诚园、天府新区鹿溪樾府,排名最后三位的分别是天府新区卓越晴翠、高新区中德英伦世邦、双流区温江河畔府邸。

  上周成交的房源主要以改善为主,但也有一部分适合刚需的户型,成交单价在1.5-3.3万左右。其中上周新房成交最高单价是卓越晴翠建面183-289㎡叠拼产品,以33035元/㎡的单价成交,是1月以来的最高成交均价;成交最低单价是河畔府邸建面118-140㎡小高层,以15089元/㎡的均价成交。

  就区域而言,上周成交套数最多的是高新区,两个项目去化率均达到了80%以上,其中高投ICON和郡开盘(含顺销)415套房源,去化率达到82%,是上周成都热销楼盘的销冠。

  高投ICON和郡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二街益州大道口,项目包含写字楼、住宅和配建的高投管委会,住宅部分仅有502套,以小户型套一套二为主,是区域内绝版小户型。

  项目1-5层为配建的高投管委会,一栋为20层写字楼,一栋6-20层为70年产权住宅。住宅分为A/B两个单元,4T12户,小区无中庭,主要以楼顶的空中花园为公区;虽然不是传统的住宅小区既视感,但是这样绝版的位置,绝版的小户型,对于年轻人过渡来说,或者是预算不多,但是又想买入CBD核心区的购房者来说,非常合适。

  除此之外,华熙LIVE·528,作为锦江区的网红盘,深受购房者的关注,拥有很高的热度,吸引了838人参与本批次的摇号,开盘(含顺销)390套房源,是成都上周新房热销榜的第二名。

  作为三圣乡神盘,华熙LIVE·528不管是区位、学校、还是医疗配套、地铁等方方面面,都是闭眼可入项目。三圣乡板块整体缺货,临近的纯改善壕盘,德商•锦江天玺主打大平层、别墅合院产品,对于刚需、刚改客户来说,可望不可及。而华熙LIVE·528推出的96-129㎡房源就为刚需购房者在三圣乡区域提供了置业机会。

  总之,成都上周的新房成交成绩还算稳定,春节即将到来,成都新房交易市场是否还会有什么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1


标签: 热销 成交 成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