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喜讯!恭喜“奥园麓语ONE”项目荣获2020年度品质匠心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5 17:37:22

  用公正 探寻四川楼市未来

  用坚持 记录四川楼市发展

  用专业 定义四川楼市历程

  ......

  2021年1月5日“2020四川楼市年度大选”榜单出炉恭喜“奥园麓语ONE”项目荣获2020年度品质匠心楼盘!

  关键词:生态美学·建筑美学·大师美学

  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3日,“2020四川楼市年度大选”活动在四川区域的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乐居网站、朋友圈、社群各大平台掀起了一股投票的热潮!2021年1月3日24点,投票正式结束,投票通道关闭。本次投票涉及4大楼盘榜单,分别是《2020年度品质匠心楼盘》、《2020年度生态宜居楼盘》、《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楼盘》、《2021年度最值得期待楼盘》,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各大榜单的热门项目突出重围,赢得网友们的认可和喜爱!

  根据此前乐居公布的评选规则,“2020四川楼市年度大选”的最终获奖评分由网友投票、专家评审两个部分组成。在网友投票期间,2021年1月4日四川乐居也组织了有关专家对楼盘的4大榜单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排名,经过严谨评选,最终评选出了“2020四川楼市年度大选”榜单!

       匠心,是笃定和专注,也是创新与精益求精。奥园麓语ONE之所以能成为用户关注和专家认可的品质匠心楼盘,也是来自于其对建筑打造的匠心,对生活营造的匠心,对产品构造的匠心。

 ---奥园麓语ONE|匠心美学墅---

  奥园麓语ONE坐落于天府新区麓湖公园区,周边天府森林公园、万安体育公园、红石公园、七里溪生态绿廊等城市公园环绕。 整体由三大国际业界专家倾力打造,将墅区整体抬高4-6M高差,最大程度隔绝城市噪音。户型全正南北采光同时实现别墅270度采光,依托建筑轮廓围合私家庭院。采用超大面LOW-E落地玻璃,打造约0.32窗地比,同时更斥资1亿打造城市私家公园,自建54亩麓语公园。

  ---六境空间|创新户型---

        项目总占地111亩,容积率2.0,其中墅区仅约1.5容积率,以高端低密低密布局为成都呈现了一座ONE系顶儫墅。同时在物业方面,更是定制了“Royal ONE”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也是奥园体系内最高等级物业服务品牌。

  奥园·麓语ONE从产品到服务,从空间到感官全方位构建出成都新一代ONE系高颜值儫宅。

  最后,再次恭喜“奥园麓语ONE”项目荣获2020年度品质匠心楼盘!


标签: 楼市 榜单 匠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