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恭喜“新希望·D10天府”项目荣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5 16:13:13
摘要
关键词:一环外·东大街·地标建筑·高端住宅

  用公正 探寻四川楼市未来

  用坚持 记录四川楼市发展

  用专业 定义四川楼市历程

  ......

  2021年1月5日“2020四川楼市年度大选”榜单出炉!恭喜“新希望·D10天府”项目荣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楼盘!

  关键词:一环外·东大街·地标建筑·高端住宅

  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3日,“2020四川楼市年度大选”活动在四川区域的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乐居网站、朋友圈、社群各大平台掀起了一股投票的热潮!2021年1月3日24点,投票正式结束,投票通道关闭。本次投票涉及4大楼盘榜单,分别是《2020年度品质匠心楼盘》、《2020年度生态宜居楼盘》、《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楼盘》、《2021年度最值得期待楼盘》,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各大榜单的热门项目突出重围,赢得网友们的认可和喜爱!

  根据此前乐居公布的评选规则,“2020四川楼市年度大选”的最终获奖评分由网友投票、专家评审两个部分组成。在网友投票期间,2021年1月4日四川乐居也组织了有关专家对楼盘的4大榜单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排名,经过严谨评选,最终评选出了“2020四川楼市年度大选”榜单!

  
成都一环边东大街·城市地标

  新希望·D10天府之所以得到众多用户推荐并成功入榜,离不开项目自身的诸多优势。

  首先,东大街是成都的金融CBD,素有“西部华尔街”之称,全世界最早纸币交子就诞生于此。在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新希望地产打造了229米高的地标住宅项目——D10天府,建面约200—500平方米户型,以均价约3.5万/平方米的价格入市,成为成都高端住宅市场的典型之作。

 其次,项目所在区域西接太古里核心商圈,东连攀成钢高品质居住片区,北邻339商圈,南靠千年锦江;临近地铁二号线与六号线,距离地铁2号线牛王庙站步行约100米。项目集中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交通网络、成熟的生活配套。

 再有,D10天府项目,刻意改变传统大宅的生活方式,重新切割空间功能,在保证休息区面积的同时,将更多的空间留给了动区,打造出独特的城市云端会客厅理念。住宅6梯4户的梯户比,促成了户户282°、长达约30余米的全景落地窗视野,建面约200-270㎡的套二/套三/套四,更加彰显天际城市会客厅空间尺度。

       再次恭喜“新希望·D10天府”项目荣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