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都二手房成交量连续涨4周 带看量恢复至2019年平均水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3 13:38:18
摘要
新房成交面积下跌了7.7%

乐居买房讯(编辑 蔡德勇)上周(2020.3.16-2020.3.22,下同)大成都范围内一共网签成交了409710.11平米的商品住宅,环比下跌7.7%,套数共计3343套,环比上涨超过下跌12.3%

(数据来源:成都市住建局网上政务大厅即时交易信息)(数据来源:成都市住建局网上政务大厅即时交易信息)

上周,大成都范围内一共网签成交了二手房69455.05平米,环比上涨了13.52%,套数共计721套。虽然网签成交量连续4周递增,但是依旧明显低于春节前的成交水平,二手房市场的复苏还需时日。据贝壳找房提供的数据,3月21日和22日成都二手房带看量分别为20367和18810;一天超过2万的带看量,已经超过了2019年的最高水平;从工作日+周末的平均带看量来看,已经恢复至了2019年的平均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320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复产工作组发布了《关于居民小区(院落)复工复产项目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要求:对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材料的返蓉业主、租住户和走亲访友,不得加以限制。对无接触式房产中介等服务居民日常生活需要的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明及相关工作证明,经测量体温,可进入居民小区(院落)开展相关业务。预计二手房的成交量会逐步恢复。

(数据来源:成都市住建局网上政务大厅即时交易信息)(数据来源:成都市住建局网上政务大厅即时交易信息)

3月21日带看量3月21日带看量

3月22日带看量3月22日带看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