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王牌回归!招商时代公园57号地块最后220套大平层6月初拿证!建面191㎡起普通资格可捡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2 11:18:04

随着楼市“小阳春”热度回落,市场观望氛围浓厚,购房者趋于冷静。供应量的多寡、供应的房源是否“过硬”,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着购房者的买房热情。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在等待合适的机会出手。

招商时代公园,天府新区王牌项目,占位天府总部商务区“心脏”位置,2020年9月至今取证7次,熔断6次,基本都被刚需资格买走。目前56号地块已交付。

该项目上批次取证为今年1月,推出55号地块三批次建面约142-177㎡户型,精装单价24134-28834元/平米,开盘即售罄。

即将取证的57号地块天府序二批次,一批次为2022年11月取证,是目前为止招商时代公园推出的产品量级最高的组团,起步户型就已经超过了以往的最大户型。

该地块楼栋全坐北朝南,错落式建筑布局,最大约133米楼间距。人车分流设计,东侧和南侧各设置有人行出入口和车行出入口。

57#2-6号楼共计220套,2梯2户,精装交付。产品面积为191㎡-263㎡。

191㎡户型,独立玄关设计,2T2入户,约7米景观大阳台,大横厅设计,共106套;

237㎡户型,270°边厅,超大转角景观阳台,双套房设计,共66套;

263㎡户型,同样为270°边厅,约8.5米大面宽横厅、独立家政间设计,共48套

本次销售户型位置一览:

本批次预计6月初取证,七月份开盘(仅供参考),2024年9月整体交房。

以下为天府序二批次户型图:

后期还有58号地块推出,加推时间不详,但面积上会相对“温柔”,起步面积130㎡,最大户型150㎡。

在天府总部商务区规划中,787亩招商时代公园是极其重要的一环,这个天府新区的头部产城项目,涵盖了396米地标写字楼、180米地标企业公馆、人字绿廊公园、城市候机厅、购物中心、约40万㎡商务办公集群,以及80多万㎡住宅。

即将取证的天府序二批次地块,与人字绿廊距离约100米,与396米地标超塔相距约500米,同时商业配套十分强势,天西板块规划的两个大型购物中心均在天府序旁,分别是约12万㎡的招商花园城商业综合体,以及约17万㎡的超级商业综合体暹罗天地(规划中)。天府序与招商时代公园此前推出的组团相比,离地铁更近,他距离地铁6号线秦皇寺站约350米

更大的户型,更高的总价,天府序比招商时代公园此前入市的部分产品“更挑客户”,预计本次191㎡户型基本还是会被刚需买走,但普通资格或许也有捡漏的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