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翡翠别院开发商成都瑞通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被罚款2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7 17:43:49

乐居新媒体 成都讯  近日,成都瑞通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因“未按规划许可修建”,违反了《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三条第一款及《成都市建筑工程违法建设处罚规定》(成自然资规〔2021〕2号)第五条第一款第(十五)项,被处罚款人民币贰拾万元整。

成都瑞通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据成都住建蓉e办,成都瑞通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翡翠别院的开发商,项目位于新津区花源街道紫云路902号,于2022年8月1日取得预售许可证,预售的是2号楼的24套叠拼。

翡翠别院效果图(透明房产网)

翡翠别院效果图(透明房产网)

成都瑞通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2-01,法定代表人为苏伟,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10132MA6B252B58,企业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五津街道瑞通路140号附2号1栋1层,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建筑材料销售;五金产品批发;酒店管理;日用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

成都瑞通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有香港铭嘉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融信瑞和集团有限公司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