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 | 地铁19号线二期预计今年4季度开通运营!哪些板块将获益呢?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2 13:56:27
摘要
哪些板块将获益呢?

3月22日,成都市举行“轨道交通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据悉,连接双机场的时速达160km的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正线整体机电安装完成95%,将在年内四季度开通初期运营!

地铁19号线二期串联双流区、武侯区和天府新区,起于一期工程九江北站(不含),止于天府新区天府新站(合江站预留),呈西北~东南走向。

19号线二期工程采用A型车编组, 运行速度最快将达到160km/h。线路开通后,将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天府国际机场“两场一体”的运行模式创造条件,扩大天府新区核心区向双流、温江辐射,对成都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大意义。

▲19号线二期工程线路图

地铁19号线二期的开通,哪些板块将获益呢?

首先怡心湖板块在地铁5号线之后再添一条地铁线路,板块内的温家山、牧华路、怡心湖三个站点辐射,已经入住的西派国樾、金地悦澜道、绿城诚园、天湖岸、怡心湖岸等小区出行更加便捷,在售的保利和颂、越秀曦悦府、新希望锦粼湖院、交投星月湖畔也将获益。怡心湖站为5号线和19号线换乘站,同样有利于天府新区锦江生态带众多市民出行,比如中海锦江城、万科翡翠公园等入住老盘,目前片区在售新盘还有天府幸福里、天府和鸣、西派融城项目。


红莲村南站位于天府新区天东板块,毗邻约2.3平方公里的天府中央公园,北侧有天府七中、天府七小,片区内目前只有招商时代公园超级大盘在售,有了地铁的加持,片区出行更加方便。


天府商务区站位于天府中央商务区内,区域内写字楼密集,有大悦城等在建商场,这里是天府新区CBD核心商务区,有较大的的通勤、购物需求,可以预见地铁客流量较大。目前区域内有中海天府里新盘在售。


蓝家店站位于鹿溪河西板块,片区内在售新盘有清凤鹿溪源、人居越秀和樾林语。该站点距离18号线兴隆站约2公里,18号线是上班通勤的主力线路,但地铁19号线无法在此站点换乘,只能在后一站天府新站交汇换乘,该站是地铁18号线(已运营),19号线(在建),25号、26号、S7号线(远期规划)的换乘站,与规划铁路天府新站共址合建。天府新站不仅有多条地铁,还有同城化高铁,以及连接两大机场,是成都市轨道交通的城市级站点之一,未来将承担更多的交通重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