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成都市首批智能建造试点项目名单出炉
来源:成都住建局2023-03-17 22:27:39

为加快推进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按照“试点先行、分步推进”原则,经研究决定,将中国五冶、中国华西、中建八局、成都建工等10家企业申报的12个项目确定为我市首批智能建造试点项目(详附件)。请各有关单位按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试点项目建设单位、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应结合项目实际,认真研究智能建造的工作内涵与要求,详细制定试点项目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在创新管理机制、强化技术和装备应用与研发、技术标准体系建设、人才和产业培育等方面开展示范试点工作,并及时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我市智能建造工作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二、试点项目属地住建主管部门,应全力支持试点项目建设,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和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试出成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