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麓山·U11 已取证!总价30万起买33-58㎡小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7 15:19:01

麓山新封面 小户新纪元

麓山·U11 已取证!

总价30万起买33-58㎡小户

麓山·U11位于麓山板块,处于重点发展区域,成都两大发展极交汇点;该区域属于天府新区纯居主力供应区,后期将吸引无数精英尖端人才流入,汇聚高消费、高素质、高学历人群。 

首先,北临新川科技园,是新加坡与四川省携手打造的首个国际千亿级产业园区,总投资1000亿,可就业人口20万; 

其次,南临秦皇寺中央商务区,以及科学城,占地76平方公里,秦皇寺中央商务区又被称为成都的心脏,预计未来从业人口可高达约100万。

项目为响应天府新区——公园城市的建设战略目标, 以“城市森林“为设想,打造立体绿化、绿色生态建筑。建筑均采用灵活退台处理,创造出大量露台及空中花园,形成丰富的天际线,树立城市形象;立面采用米黄色金属板及深灰色穿孔板,丰富立面元素,蓝灰色玻璃幕墙占比约65%。项目打造空中花园、中庭景观、下沉广场等集艺术、生活、社交、生态于一体的时尚“网红街区”。比如,项目11层是最特别的一层,它不仅涵盖了空中泳池,空中森林,空中社交......更可以延展出快乐、独特、潮流、浪漫、趣味、格调、品质、时尚、诗意、健康、网红的11种生活方式,形成城市的网红打卡地。

项目在售商办产品4867套(SOHO:1850套,LOFT:3017套),可售面积约18.83万㎡,商业237套,可售面积约1.92万㎡。目前项目已取证,总价30万起买入,更多详询售楼部

项目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周边有6条地铁线路分布,海昌路站(1号线、18号线)、五根松站(1号线)、万安站(6号线)14号线、15号线、29号线(规划);还有成熟的商业生活圈,天府和悦广场、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爱琴海购物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