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总价209万起买入精装大套三!自带龙湖天街、近地铁 东安湖板块热盘龙湖焕城再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0 18:31:04

乐居买房讯 成都今日仅1盘取证,为龙泉驿区东安湖板块龙湖焕城。

本批次推出3号楼,200套精装房源,单价16906-19806元/平米,面积约123-142平米,起步总价约209万。主力户型为建面128平米动静分区大三房,以及建面142平米优质布局大套四。

龙湖焕城总占地面积约185亩,将打造包括天街、商业、精品酒店、长租公寓、品质住宅以及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全业态综合体。其中,建筑面积约12万方购物中心东安天街,由龙湖全自持运营。

整个地块呈梯形状,最外面靠近陶都大道的一侧为东安天街,天街里侧是7栋住宅,再里面一街之隔分为两个地块开发,西边靠近北大资源紫境东来的是几栋办公产品,东边是几栋公寓和住宅产品。

整个项目商业和住宅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区分界限,所以后期居住的时候隐私性难免收到影响。

东安新城共规划了4条地铁线路,即已通车的地铁2号线、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20号线和22号线。

地铁2号线距离项目最近的站点是书房站,东安天街与地铁站点步行距离仅约390米,算是东安湖板块目前距离已经通车的地铁线路比较近的项目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