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两大主城区品牌热盘开盘去化超8成 主城党必看改善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0 10:35:24
摘要
两大主城区品牌热盘开盘去化超8成 主城党必看改善盘!

乐居买房讯  春节期间无开盘项目,仅春节前一周主城区两大品牌项目开盘,分别是武侯区中国铁建武侯樾府、锦江区华润置地锦江悦府,整体推出164套中高层产品,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品牌产品力,整体开盘去化超80%。

武侯区 中国铁建武侯樾府

中国铁建武侯樾府1月18日二批次开盘,推出10号楼房源,共计28套,14F中高层产品,主力面积120/134平米,底跃产品282-294平米,单价14263-24053元/平米,带装修交付,人才开盘去化25%,市场化开盘去化90%,项目后期还有房源加推,更多详询售楼部!

中国铁建武侯樾府为白佛桥TOD首期住宅产品,占地约97.53亩,容积率为1.5,如此低密的近百亩大盘如今在主城都是比较少见的了,而且项目摈弃了利益更大化的高低配,整个地块全部规划13-16F的小高层住宅,共13栋,总户数761户,排列式布局,全部南北朝向,采光充足,户型通透,而且基本上家家户户都能看见中庭景观。

户型方面,白佛晓苑主力建面约89㎡、122㎡、137㎡的平层户型,以及少量建面约258、307㎡的跃层户型,梯户比为2T2和2T5,交付标准为精装交付。其中89㎡户型153户,约占整个项目的20%,由于33%(25%的一类人才公寓,8%的二类人才公寓)为配建人才公寓面积,小户型多半在人才选房阶段就会卖完,普通购房客关注捡漏小户型。


锦江区 华润置地锦江悦府

华润置地锦江悦府1号楼、9号楼已于1月18日开盘,推出136套精装房,单价29348-40009元/平米,面积126-179平米,主力户型143/175㎡,开盘去化81%,目前少量房源在售,后期还有新房源加推,更多详询售楼部!

锦江悦府项目为华润置地在成都首个“悦府”系高端产品,位于金融城东板块内,距离成都金融城三期,直线距离约800米,距白鹭湾总部经济小镇约800米,享有金融城三期及白鹭湾经济小镇的双重利好,占据金融城东核心区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