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年买新房 | 郫都万达商圈龙湖红盘推四套特惠房!再享四重豪礼!爆款100-115m²精装户型热销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9 14:00:14

乐居买房讯 郫都区新盘此前在蜀都新城板块较多,如首开龙湖紫云赋,人居柏云庭,保利熙园,现有新盘市场已外溢至菁蓉湖等板块。作为成熟区域,靠近万达商圈,龙湖恒邦云玺有较高买入价值。

龙湖恒邦云玺100平米精装三居\115平米精装四居,常态总价128万起。近期特推四套特惠房,再享四重豪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房源以售楼处统一口径为准)。

项目总占地约84.8亩,容积率2.0,非完全围合,内部有道路分隔,格局上类似三个小组团呈现,涵盖小高层、洋楼、叠拼三种产品类型。高层两梯三户配置,采用四房布局,南北通透,尤其动区空间感较强。高能级的叠拼为上+下的双叠产品,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上中下三叠,纯粹度更高。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所处的周边区域最近的是地铁6号线郫筒站、和平街站直线距离约700米,通过6号线可至主城以及城南天府新区,交通较为便捷。

公共交通:公交:距离成灌路长清路口公交站200米,720/P40/P50/P48/P49/P34 轨道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目前教育为划片,具体要以每年调整为主,距离较近的西侧对街道就分布有郫筒二小,郫县一中(重点中学)直线也仅1公里左右。周边还分布有长青路幼儿园、郫都区实验学校、郫都区二中、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等多所教育学校资源。

医疗配套:郫都区人民医院,郫都区中医院,西南兵工医院等直线距离都在3公里内。5公里直线距离也有三甲医院-华西上锦分院。

商业配套:东向有恒创太平洋广场、东北向有蜀都万达、百伦广场等商业,直线都在1公里范围内。而由龙湖自持打造的龙湖蜀新天街预计2022年底就将开业。

公园配套:南向2公里左右是蜀都新城重点打造城市商务板块,3大公园(创智公园、知识公园、杜鹃公园)已开放,郫都区文化馆,图书馆等公共城市配套也在直线3公里范围内。

配套点评:龙湖恒邦云玺地缘配套十分成熟。既有买入门槛相对较低的高层产品,也有品质能级较高的上下双叠,满足多层次的深度改善需求。不过作为高低搭配,产品纯粹度略有一定牺牲,对于这一点介意的购房者可以多考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