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天猫好房年终优惠盘点| 成都德商崇江天悦六重钜惠来袭!限时首期5.9万起 成交即送普洱双飞双人游!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1 16:55:07

乐居买房讯  德商崇江天悦在售4号楼房源,清水房,面积约75-101㎡,清水单价8241-10149元/平米。

项目位于崇州羊马湿地旁,周边已有铂悦世家、经典西悦城等楼盘,教育、医疗及商业配套可保障日常生活需求。

崇江天悦最小户型为建面7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传统的竖厅设计,开间3.6米,整个户型动静分区,布局紧凑,比较实用,该户型比较适合预算较低的刚需三口之家。

年终钜惠全面开启,现认购德商崇江天悦,可享:

1、限时首期5.9万起(仅限指定房源)

2、买一套送一套(一年使用权,仅限指定房源,不与特价房优惠同享)

3、6套性价满分好房,限时一口价(房源以现场公示为准,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4、再送11件品牌家电大礼包(家电品牌/数量/种类/售价以合同为准)

5、成交砸金蛋赢华为MATE50、物业费减免、品牌家电(仅限指定房源,以现场公示为准)

6、成交即送普洱双飞双人游(仅限获得1年普洱那柯里房源使用权客户可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请持续关注。

注:因为信息获取具有实效性,所以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