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金堂大学城12月21日将拍卖两宗高等教育用地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12-01 11:40:44

乐居新媒体 成都讯  2022年11月30日,成都市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成公资土拍告(2022)56号)发布: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等规定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出让人委托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以拍卖方式组织出让 3 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宗地一为崇州市区,面积约36.4亩,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大于58213.51平方米/1.0<容积率≤2.4,是二类住宅用地(可兼容商业用地比例不小于15%且不大于25%),拍卖起叫价为535万元/亩。

宗地二、三位于金堂县栖贤街道,即金堂大学城范围内,毗邻成都文理学院,都是高等教育用地,总面积约140亩,拍卖起叫价为95万元/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