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单价约14482元/㎡ 起买入“城北浣花溪”临河大宅 五矿香投·澜悦溪岸正式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1 11:28:08

乐居买房讯 五矿香投·澜悦溪岸位于香城中心,与毗河直线距离不足50米,由央企五矿地产与国企香投共同打造。与谕亭小学直线距离约200米,一河之隔是成都三原外国语学校等众多优质院校。项目打造叠墅、洋房、大平层,其中约142㎡端厅户型及约267㎡大平层户型,颇受市场关注。

目前项目已取证,推出5/6/7/8号楼建面125.88-314.94平米小高层及叠拼,小高层为精装交付,参考价格14482-22386元/平米,总价182.3万/套起。共计102套房源,其中200平米以下房源58套,200平米以上房源44套。

楼盘规划:

2021年7月成都公布《成都市中优“十四五”规划》,明确两个城市主中心、七个城市副中心,香城中心为七个城市副中心之一。与之并列的有东安新城、交子金融城、武侯新城、青羊新城等重点区域。

香城中心拥有不错的居住环境和配套,核心是整体规划面积超3000亩的泥巴沱森林公园(相当于14个桂湖公园、35个体育森林公园),占位城市稀缺资源。目前香城中心在售新房和土地供应较为充足,但集中于集中在泥巴沱森林公园东侧。

五矿香投澜悦溪岸位于泥巴沱森林公园西侧,与毗河直线距离不足50米,在区域内比较有竞争力。

项目总占地约66.5亩,纯住宅用地,容积率仅2.0,规划了17栋6层叠墅和小高层产品,地块北侧为高层住宅,地块南侧沿河设置临河叠院,总共仅561户。

景观园林方面,由成都因澈思明景观设计公司进行设计(代表作成都麓湖麓客岛等),以东方“院、水、庭、厅、台”理念打造整个社区。

主力户型为126-142㎡洋房(套三、套四)、267㎡大平层、186-284㎡叠墅,其中,126㎡套三124套、140㎡套四197套、142㎡套四76套、267㎡大平层16套、186-284㎡叠墅138套。

建面约142㎡四室两厅两卫户型采用端厅设计,5.5米+近10米大L型阳台,客餐厅采光面达到约15.9米,中央社交区占比加大,空间尺度大幅提升。整体布局动静分区,客卧(老人房)可独立布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私密性。

五矿地产更联袂中国建筑科学院推出“5M智能健康体系”,涵盖智慧系统、贴心管理、舒适环境、绿色材料等约45项核心技术,在空气、水质、照明、安防、人性设施等各个方面优化提升,智能健康社区。(具体内部配置以开发商统一口径为准)

主力户型:

五矿香投·澜悦溪岸B户型云河,建面267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设计,适合深改家庭的全生命周期户型。

1T1独立入户,私家电梯厅,进门有玄关,可以合理利用为消杀区,换鞋区等,保证室内干净整洁,对于洁癖者很友好。

项目整体为动静分区设计,主休息居住区在一侧,客餐厅等活动动区连成片,会客方便。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改善客群来说,这样分布居住私密度和安静度确实比卧室分散布局的设计更好。

采用端厅设计,7.2米+13米大L型阳台,客餐厅采光面优秀,中央社交区占比加大,空间尺度大幅提升。整体布局动静分区,动线合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私密性。

中西双厨配置,厨房直接与餐厅相连,一体化设计整体动线合理。客厅开间5.4米,尺度不错.

双主卧套房设置,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并且窗墙比优势,无论是在卧室内还是卫浴区,采光、观景双优。

观景面朝南的次卧开间3.5米,带有独立衣帽间,后期可以用作老人房,避免家里老人与年轻人作息差距产生的矛盾,但遗憾的是,这个次卧的卫生间为暗卫,现在比较流行的做法就是凿墙以后用大面积的玻璃做隔断,或者用长虹玻璃做门窗,把室内光源引进到卫生间,但暗卫因无法通风会导致的潮湿问题,在先期的防潮、防水规划上,需要多注意。

配套情况:

交通方面:项目目前步行1公里直达地铁3号线锦水河站,约2公里可达到三河场站口,虽然还是有一定步行距离的,但能够使居住的纯粹性更高,更靠近公园,符合置业人群需要。

教育方面:项目与谕亭小学直线距离约200米,该小学的前身是清代新都县里的最高学府“龙门书院”。一河之隔是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周边还有新都一中实验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校区)、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等众多优质院校,在当地都有很好的口碑和认可度。

医疗配套:区域内有成都红星老年病医院、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都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新都区桂湖医院、新都区妇幼保健院、新都区中医医院、新都区人民医院、新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生态配套:项目位于毗河生态居住区板块,紧邻30多公里长的毗河生态绿带。除此之外,还有三河生态活力公园、鹭岛咖啡音乐文创公园、音乐文创公园、成都市新都区泥巴沱森林公园、新都体育森林公园、万科五龙山公园、新都区中央森林公园、老桂湖公园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