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阿里巴巴东部新区拿地318亩,要求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250亿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11-17 23:14:10

      据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东部新区一宗土地成功挂牌出让,成交价16万元/亩,竞得人为阿里云西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东部新区拿地318亩

  工商信息显示,阿里云西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

  该地块位于高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未来科技城)草池街道、玉成街道,面积317.655亩,为一类工业用地,该地块要求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250亿元。

阿里巴巴东部新区拿地318亩

地块位置

  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11月13日,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阿里云西部云计算中心及数据服务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另据蓉城政事报道,东部新区阿里云数据中心超算基地项目是阿里云全国布局的超级数据中心,将覆盖成渝两地数据业务,聚集一批数据服务上下游企业,构建新经济产业生态圈,拉动西南地区数字经济相关产业近千亿产值,打造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新一代高性能绿色数据中心。

  阿里云数据中心超算基地选址东部新区简州新城和未来科技城,用地各约300亩,总投资不低于500亿元,将建设IDC中心、数据研发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生态基地,运营中心设在未来科技城,两园区物理上互为备份,保障业务运行可靠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