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供地了!金融城三期68亩、武侯新城282亩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11-08 22:11:22
摘要
主城六宗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乐居新媒体  成都讯  自从成都2017年实施新的规划技术管理规定以后,越来越多的商业用地单独出让,也引发了不少的关注。

2022年11月7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了七宗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锦江区1宗、武侯区5宗、新都区1宗,也有不少的看点。从公布限高的六个地块来看,最高也才41米,不排除是用于建设购物中心、商场等类型的商业服务业设施。

1

需要补充的是,在《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里面,有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一大类(B类),里面包含B1商业用地、B2商务用地、B3娱乐康体用地、B4公用设施营业网点用地等。B1商业用地又包括B11零售商业用地、B12批发市场用地、B13餐饮用地、B14旅馆用地等细分类型。

土地用途分类土地用途分类

宗地一位于锦江区柳江街道包江桥村6、7、10组,是金融城三期的商业用地,面积约68亩,还部分兼容零售业。在今年7月份,金融城三期还供应了三宗商业用地,全部被国企底价拿下,价格比此次的68亩还略便宜。从今年的各种动作来看,金融城三期的打造速度在加快。

主城六宗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金融城河东片区3宗商业用地

宗地二三四五六全部位于大的武侯新城板块。

其中宗地二、宗地三在双凤桥TOD的控规范围内,但距离双凤桥地铁站还是有将近五百米,两宗连襟地加起来约67亩,比较适合整体规划设计。

宗地二三位置宗地二三位置

宗地二三卫星地图示意宗地二三卫星地图示意

宗第四位于武侯区金花桥街道九龙社区2、3组,与青羊区的万家湾片区毗邻,位置也有自己的潜在优势。

主城六宗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宗地五、六距离虽然不在双凤桥TOD的控规范围,但距双凤桥地铁站也不算远;地块位于新希望锦悦楠庭对面,交通非常便利;不过,周边有大量待拆迁的土地(工厂、蓝顶房、居民建筑等)。

主城六宗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宗地七位于新都区三河街道回龙社区11组,在成都植物园以北,周边有碧桂园上观、新都蜀龙学校等。

主城六宗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