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邛崃地缘改善盘已取证,建面约115㎡板式小高层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7:32:48

乐居买房讯    9.27日,  海伦堡大唐•玖悦澜湾新推出2#,户型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在整体格局上,面宽进深比适中,较为方正。南北双阳台可以加速空气流通,为南北通透户型。厨房上采用了平行布局,提高了动线效率,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厨房的收纳空间。

客厅面宽约3.8米,阳台连通了次卧,接近6米。主卧空间3.6*3.6米,总体来看空间感和功能性都不错,不过受限于建面整体115㎡,北向次卧进深在局部空间就略有压缩。

海伦堡大唐•玖悦澜湾位于邛崃城区,周边分布有西街小学,机关幼儿园,示范幼儿园,文昌中学等,东南侧是西街小学,该校位于邛崃较场口,拥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总占地面积23353平方米,有学生1200多人,教职工103人。东北侧是文昌中学,这两所学校在邛崃口碑也不错。距离东侧城区的西街、五彩广场直线距离约800米、君威广场约1km;3A景区临邛古城在项目东侧约3公里处。

自身打造也有独立式院落商街,涵盖艺术文体、购物、娱乐休闲等业态,还有文脉坊片区城市更新也在规划进行中。生态方面,南河在项目西侧,南河生态公园、龙兴寺遗址、瓮亭公园都在1公里范围内。

商业方面,海伦堡大唐•玖悦澜湾距离东侧城区的西街、五彩广场直线距离约800米、君威广场约1km;3A景区临邛古城在项目东侧约3公里处,总体各类配套齐全,适合地缘改善置业买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