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38盘将入市 “银十”开局新房供应回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4:10:43
摘要
下周(9.26-10.2)全国有上海、深圳、杭州、成都、青岛、南昌6个城市统计到开盘信息,预计有38个项目将开盘,上新近万套房源。

“银十”即将来临,叠加国庆7天长假,房企推盘意愿加强,新房供应开始放量。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9.26-10.2)全国有上海、深圳、杭州、成都、青岛、南昌6个城市统计到开盘信息,预计有38个项目将开盘,上新近万套房源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下周开盘数量较上一期增加了19个,上升了100%。其中,新增了成都、青岛2个城市6个项目,减少了嘉兴1个项目,另外,深圳较上期增加了5个项目,杭州增加了8个项目,南昌增加了2个项目,仅上海较上期减少了1个项目。

下周开盘的38个项目中,纯新盘有15个,占比约40%,分别为深圳的万科金域学府保利明玥澜岸花园深铁珑境花园一期丹华公馆凤鸣水岸花园深业颐瑞府华润置地未来城;杭州的滨江福翠里咏翠芳华轩西房招商晨语汀澜里绿城·春江潮鸣保利天空之城璟园;成都的保利天空之城璟园;青岛的中铁建·青岛WELL健康城;南昌的南崇湖畔和光

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城市下周有上海、深圳2个城市共11个项目开盘,占比28.95%;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青岛3个城市共24个项目开盘,占比63.16%;二线城市有南昌1个城市3个项目开盘,占比7.89%

各城市下周具体开盘名单如下:

【上海】:中建海樾府横沔玖境金地新乐里

上海下周将开盘3个项目,奉贤区1个、浦东区1个、松江区1个,上新1071套房源,户型建面涵盖89-160㎡,参考价格区间约3.7-6.6万/㎡,涵盖刚需和改善产品。其中松江新城的金地新乐里,户型较小,总价约340-382万/套,比较适合资金有限的刚需客群。

【深圳】:万科金域学府颐城栖湾里保利明玥澜岸花园深铁珑境花园一期丹华公馆凤鸣水岸花园深业颐瑞府华润置地未来城

深圳近期的推盘积极性明显提升,下周预计有8个项目开盘,南山区2个、罗湖区1个、光明区1个、宝安区1个、龙华区1个、坪山区1个、龙岗区1个,包含7个纯新盘首开,共上新超4554套房源,户型建面涵盖58-262㎡,参考价格区间约4.1-10.2万/㎡,其中保利明玥澜岸花园丹华公馆凤鸣水岸花园深业颐瑞府户型比较适合刚需客群。

【杭州】:耦贤里滨江福翠里绿城华润晓月映翠万科白鹭郡西联发阳光城檀境里中天春樾星宸运晓花望府棠源美宸里咏翠芳华轩西房招商晨语汀澜里月映星语园融创·融耀之城兴耀·湖境观岚湾融创·杭曜之城绿城·春江潮鸣泰禾世茂大城小院西房湖语牧松紫阅云宸里

杭州在新房供应上已经连续三周领跑全国,下周继续发力,预计有18个项目将入市,上新约2586套房源,分布在滨江区1个、富阳区2个、拱墅区3个、临安区2个、临平区4个、钱塘区3个、西湖区1个、余杭区2个,其中纯新盘5个。整体户型建面区间从60-891㎡不等,参考单价约2.1-5.6万/㎡,产品类型丰富,能满足各种不同的购房需求。

【成都】:保利天空之城璟园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堰山和畔誉浪东望城投置地万科国宾蜀园 芳菲苑

成都下周有5个项目将开盘选房,共上新763套房源,其中仅保利天空之城璟园1个纯新盘,其余均为老盘加推,分布在天府新区1个、成华区2个、金牛区1个、都江堰市1个,户型建面在61-198㎡之间,参考单价约9904元/㎡起,整体产品以改善为主。

【青岛】:中铁建·青岛WELL健康城

青岛9月底预计有1个纯新盘首开,为城阳区中铁建·青岛WELL健康城,将推出建面约150-173㎡别墅及建面约89-133㎡洋房产品,项目位于青岛康复大学北侧,适合追求品质的康养客群。

【南昌】:万科四季都会世茂云翰南崇湖畔和光

南昌下周3个项目将开盘,纯新盘1个,其余2个为老盘加推,共上新415套带装修房源,分布在青云谱区2个、青山湖区1个,户型建面在87-140㎡之间,参考单价约9131元/㎡起,涵盖刚需和改善产品。

作为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9月本该是各家房企推新入市、供需两旺的关键月份,但由于疫情反复和市场信心不足等原因,“金九”并未如约而至。不过,接下来“银十”开局,各大开发商将开始发力,新房供应量大幅增加,成交规模也有望逐步回升。

(注:以上数据仅来自于释放开盘日期的城市,全国多数城市拿证即顺销,因此无正式开盘节点的城市未包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