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整体去化不足3成,大量房源顺销中!东部新区三岔TOD表现最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5:31:57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上周(2022.08.01-2022.08.07)大成都有6个项目开盘,推出1457套房源,整体去化率23%。其中,位于东部新区的三岔TOD蔚澜之城表现最佳,去化近一半。

华润置地静安府

8月4日,华润置地静安府新批次开盘,本批次推售了10/16号楼共计72套清水房,平层主力面积128/140㎡,跃层197-382㎡,清水单价15943-27739元/平米,开盘认购率为35%,去化25套房源,目前还有大量房源顺销在售。

华润置地静安府是一个低密纯居改善盘,开发商没有采用市场上常见的“高低配”,而是打造纯洋房社区,保证了园林和低楼层视野,改善纯度较高。户型方面,面积段128-141㎡,三个户型均采用双阳台配置,全明通透布局,尺度开阔,能满足首改到改善家庭的不同需求。

中国铁建·新川樾

中国铁建新川樾本批次为非人才购房者选房,待选楼栋为南区6栋、南区7栋、南区13栋,建面约122-323㎡,精装交付,于8月4日开盘,当日认购套数33套,去化率19%。

中国铁建·新川樾总占地105亩,分为南北两个地块打造。整体为纯住宅小区,容积率为2.5,绿地率不小于35%,限高80米,建筑面积区间约87-143㎡。

项目南区在布局上采用高低配,南地块南侧布局8栋洋房,建面143平米套四大户型,1T2,拔高地块品质;南地块北侧布局3栋小高层和5栋高层,小高层为2T3,高层为2T4。

南地块楼栋一楼或将打造下叠来提升总体货值。

项目北区,布局了6栋高层,2T6设计,小围合布局,户型面积为建面90平套三单卫和122平套三双卫高层,整体入手门槛不高,刚需可以重点关注北区。

麓府·藏月

麓府·藏月本批次推出3/7-19号楼,360-670㎡户型,项目于2022.08.05开盘选房,最终叠拼产品认购4套,整体去化率6%。

麓府藏月,位于天府新区万安南麓山片区,周边建有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麓山小镇、天府新区消防文化公园、麓湖生态城红石公园、红石公园、新川之心公园、天府森林、山林溪谷公园等。

中铁卓越时代城

2022.08.06,位于天府新区的中铁卓越时代城已开盘,2/3/8/9号楼共计463套装修房,户型面积约86-144平米,装修单价20370-26305元/平米,本批次为人才购房者选房,认购率为5%,开盘后还有顺销房源在售。

作为配建有人才公寓项目,中铁卓越时代城起步小三房总价200万左右即可入手,买入门槛低,300万左右即能买入较高能级的143㎡户型。

项目占地约99.8亩,容积率约1.8,中铁卓越时代城具备打造低密大盘的条件。在产品选择上,也是舍弃了不少产品常用的高低配,采用全系小高层布局,建筑密度约31.5%,绿化率约38%。

明信云珑府

明信云珑府最后四栋高层开盘,2-5号楼共计360套房源,建面约106-132平米,清水交付,于8月6日开盘,去化92套,认购率为26%。

云珑府占地约60亩,由13栋住宅楼组成,包括9栋洋房和4栋高层,目前所有房源均已经取得预售证,整体进入顺销阶段。容积率为2.0,拥有最大约190M的楼间距,户户皆能享受中庭景观。1T2户的改善布局,阔景阳台大尺度空间打造,居住舒适感较强。

三岔TOD蔚澜之城

2022.08.05,位于东部新区的三岔TOD蔚澜之城开盘,本批次推售了4号地块1-7栋,5号地块6栋,共318套房源,户型建面约131-191平米,精装交付,开盘去化150套房源,认购率为47%,目前开盘后还有顺销房源在售。

三岔TOD以地铁站为核心,整体研究范围达到了2080亩,总体规划将打造一座集零售商业、写字楼、酒店、公寓、住宅、学院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公园大城。

一期总体占地约148亩,绿地率达到30%,配置有商业、住宅等多元产品,距离地铁站距离也较为适中。住宅三个地块占地面积约82.8亩,容积率2.5,共计21栋楼758户,产品形态包括高层、洋房、商业等,实际距离地铁有一段路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