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峨眉山桃李春风项目拟转让 开发公司涉及纠纷多起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8-05 17:49:16
摘要
建面8.5万平米

乐居新媒体  成都讯   2022年8月4日,峨眉山温泉置业桃李春风项目拟转让项目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

这不是该项目首次挂牌转让,其上一次挂牌公告截止2022年7月26日。此次挂牌的起始日期为2022-08-04 14:22:00,挂牌截止日期为2023-08-03 17:00:00。

截图截图

截图

峨眉山温泉置业“桃李春风”项目位于峨眉山市峨眉山镇保宁村7、8、9组,占地95.98亩,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同时兼容居住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25。规划可修建面积共计85140.0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62807.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332.65平方米),该项目分中式宅院、酒店式公寓及临街商铺三类。按照开发规划,公寓式酒店及中式宅院每户都拥有私享温泉,温泉来源于开发商独有的医疗热矿泉温泉。目前,90套中式宅院、公寓酒店式已封顶,37套中式宅院及临街商铺未动工。

中式宅院效果图中式宅院效果图

酒店式公寓效果图酒店式公寓效果图

临街商业效果图临街商业效果图

资料显示,峨眉山温泉置业“桃李春风”项目峨眉山温泉度假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已被列为执行人,多次被限制高消费。峨眉山温泉度假区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0-14,法定代表人为游铁鹰,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11181080702351F,企业地址位于峨眉山市温泉大道1号(峨山镇保宁村11组),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饰工程;文化艺术交流;酒店管理;工艺美术品、钢材、建筑材料、卫浴洁具、家具、家用电器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峨眉山温泉度假区置业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